碎碎念一篇....



在20歲的時候 大人都會問 那妳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每次我都很認真的思考 然後給了一個完美的答案
結果都得到一個〝喔~~這樣啊!!〞的回應

但是有一次我也這樣問我的同學
她就說:喔!!就結婚啊!!
我那時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過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答案
因為反正那些大人問我都感覺不是真心問的....(默)

當自己到了23歲
總會喜歡為未來畫一下藍圖
「30歲希望已經結婚了呢....
我希望我的家可以是在客廳放一台鋼琴,
每天幫學生上課;
到最後一個學生下課之後,
就開始到廚房做菜,等老公下班....」

當然 如果那時有喜歡的人
就會被拿來想像一番

還為了可能是想要有逼婚(?)的念頭
所以硬是搶下了好姐妹的捧花
但是 現在都還沒結....大概是我的怨念太深
所以都不會成真的吧....(默)

25歲的時候 交了一個男朋友
在決定要不要和他交往之前
列出了超多的條件

〝我們的信仰和不和?我們的生活背景呢?
如果真的跟他走下去,那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等等的問題都想過了

不過想的再多 會分開還是會分開....

在27歲的時候 我真的有開始急了
總是希望自己有個人可以陪伴我
不希望自己這樣過一生
這樣的想法十分的強烈

所以我好像也似乎做出了一些事情 一些決定

雖然沒有了對象 心裡空空的
但是 卻也很開心

當今年過了自己的生日之後
真的不誇張
有種〝結不結婚也沒差了吧?!〞的感覺

因為反正就這樣的歲數了
自己和自己生活著 很難嗎?我覺得OK吧
雖然我覺得如果我現在有男朋友的話
也應該不會急著想結婚
如果不想生小孩的話為什麼要結?

可能因為自己在幾年前感受到自己一個人出國的有趣
所以 現在即便跟我說 要跟我結婚
我可能會跟他說:那我可以每年去日本玩一次嗎?
十分的孩子氣吧!!

比起在一起 我想我現在想要自由自在

但是最近我有被刺到了
一個年紀比我小的朋友說:我不想要過了30之後就有那種

不想 結婚的想法!!

頓時間 我有種受傷的感覺....
可能是現在晚了 又還不早睡
所以想很多
不過真的有點疼痛

感覺有這樣的想法的自己好像有錯....

呵....

我知道了

下輩子如果我想當男生的理由又可以加一條
因為想在30歲之後結婚都還會有對象....(默)

算了算了....
不要理我....
我只是唸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