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之前  竟然看到了這個片段
對於NEWS ZERO裡的翔くん
真的有點遙遠(因為感覺說的日文好難  很難懂)


昨天和今早看到081208和081215翔くん和石川くん對談
雖然差了10歲
可是  在決定進入職業生涯的年紀其實是相同的

在翔くん17歲的時候  ARASHI組成
在石川くん16歲快17歲的時候  他決定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

他們聊到了許多事情
譬如說  工作與課業如何兩立
我在看的時候  真的覺得  翔くん  你自己不是過來人嗎?
要不要跟石川くん分享一下你的辛苦過程....(笑)

不過石川くん說功課對他來說  是個〝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轉換〞的存在
這真的是太強了啦!
如果我壓力很大  根本不想去看書的說....(默)

石川くん說  高爾夫雖然是工作  但是也是一種興趣
大概這點跟我很像吧
雖然我教音樂  但是  會覺得可以讓學生快樂的玩音樂  也是不錯的....

後來就接到石川くん也是ARASHI的放嗎?(笑)
聽的音樂也是ARASHI呢....(客套話客套話....*被揍*)

接著翔くん就問石川くん  對於轉換成職業選手  沒有任何的迷惘嗎?
像翔くん在ARASHI結成的時候才17歲 
對於自己要變成大人的樣子去面對社會的現實  感到十分的恐懼
在17歲的時候  就要將自己的工作決定好了
對於這樣的事情  翔くん感覺到不安
翔くん就反問石川くん  沒有這樣的不安嗎?

石川くん的回答也很妙  對於把高爾夫拿來當成自己將來的工作職業
以前就有想過 
當然在成績不好的時候會有迷惘過
但是看到那些在身旁為他加油打氣的人們  就沒什麼好猶豫的
〝自己決定成為職業選手是不是一條選擇錯誤的路呢?〞這樣的想法一次也沒有在心裡出現過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石川くん也會把問題丟回去給翔くん
也問翔くん說:櫻井さん覺得呢?(笑)

翔くん如果你現在說不好....我想我們還沒哭成一團  ARASHI其他人可能都會把你打昏了吧....(笑)

*本人覺得被訪問者把問題丟回去提問者的這樣動作很有趣
 不過某一次我們相葉くん上花丸咖啡那個丟回去的次數太多了....
 讓我覺得有點煩燥....(笑)*

不過是說我覺得10代的年紀就要決定並且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這件事情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說我好像從開始學音樂開始 
就也是早早就決定以後就是用音樂荼毒小孩....不是....是教小朋友享受音樂
可是當中的不安與不甘心  也是有的....
我現在能跟翔くん一樣說  自己選擇的這個工作是正確的嗎?
我也不知道....(苦笑)

小小的有感而發啦....
不過後半(081215)的是無字幕的
聽的懂  我也覺得自己日文有進步了呢....(笑)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