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雖然不是去看NEWS
但是我卻默默的把龍太郎當程到日本必去的一個觀光景點
是說之前決定要衝大阪時  我還是想要一晚來回的從大阪奔到神奈川的這間小店


因為這次沒什麼時間跟日本朋友一起吃飯
所以我去日本的事情真的保密到家啊!!
不過到日本我覺得還是跟她們說一下吧
說了當然就會想約見面
然後  我就說  第三天晚上我們會去小山他們家吃拉麵
所以  就一起來吧!!

當我們從原宿到了新宿  準備要轉車的時候
終於看到了みちこさん、ゆうこさん、まゆみさん、なおさん
真的很久沒見到了
因為飛輪海真的很久沒活動了
大家也就愛上別人....所以就不太來台灣了....
我、美力、葳葳還有日放四人就一起到了龍太郎

我的天  日本的下班時間  電車真的很恐怖
人可以多到不行  在台北我已經很久沒坐到那麼擠的車子了
不過因為我們坐的是特急  大概過了某一站之後人就迅速的減少一半
又花了將近20分鐘轉普通的電車
(KEI醬  你家真的是在一個鬼地方啊....好遠啊!!)

因為すみか說要一張龍太郎的照片當明信片
みちこさん在去龍太郎的路上  看到有一間相館
就要我照完相去洗出來好了
真不好意思  因為那間相館老板快速的幫我們把相片洗出來了
等等人家就要休息了呢!!

這張是我寄給すみか的照片呢!!

P6030123.JPG

這個顯著的招牌  還是要照一下的....
P6030124.JPG

這次夏T真的很好看!!
現在熊熊一看  哇!!SHIGE你的那件綠色T恤的POSE會不會太好看了啊?!
P6030125.JPG

怎麼覺得這次還是像貴婦啊?!
還披披肩的說....
P6030127.JPG

我們剛好坐在門口兩桌
這是24小時TV的倒數
現在一看  請問錦戶亮同學
你是在祈禱等等有正妹經過嗎?!(被揍)
P6030128.JPG

一堆的簽名版
P6030129.JPG

小山可愛的字....
P6030130.JPG 

跟西給比  他的字真的很可愛
SHIGE的字就多了一種男生的力道!!
P6030133.JPG

這是我這次吃的沾麵
還不錯吃呢!!
不過人家期待的是中華涼麵....
P6030132.JPG

這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的日本全圖
是說他被這麼多的吊飾掛著
一直都沒少欸....
現在日本全圖我家也有了
可惜就是還沒辦法掛著這麼多的吊飾就是了....
P6030131.JPG 


這次去龍太郎  已經不像去年那麼怯生生的了
像是在介紹自己家的感覺(是有這麼熟喔?)
主動的跟日放介紹
這天生意很好  人好多喔!!大家都忙到沒時間招呼
不過我們也沒關係  可以自己HIGH的說....

吃完飯之後  就是送伴手禮的時間了
這次的伴手禮除了我家附近的小點心以外
因為慶醬有說媽媽喜歡X
出發的前幾天  X剛好在板橋體育館開演唱會
我跟K版友一起去買了
不過原本販賣的人員不給買
我們說我們特地來這裡買可以給我們買一下嗎?
他們拗不過我們  所以就讓我買了
(這是好好聽本命說話  結果討好到本命的媽媽的意思嗎?)

我買了這三個東西給媽媽
shopping_06.jpg 

這個螢光棒還有〝ASIA TOUR〞的字樣
我買了紅色的給媽媽
shopping_20.gif

我也不知道徽章這部份  是不是跟日本相同
但是就是一份心意啊!!
shopping_23.gif 

重點是  我拿著這些東西去找媽媽的時候
我跟她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FANS

媽媽:我知道啊!!去年聖誕節妳有來店裡坐這裡的位置嘛!!(指我上次坐的位置)
上次還送鳳梨酥  很好吃喔!!

我:(大驚!)您記得喔?!好高興喔!!
(接著拿出伴手禮)
從電視節目裡面聽到慶醬說您很喜歡X JAPAN
剛好他們前幾天在台灣開演唱會....

媽:(!!)妳有去嗎?

我:沒有....不過我有去販賣部買一些週邊  要給媽媽您的!!
(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對我媽這麼好過....*回家反省*)

媽媽看到超開心的!!
還激動的握了一下我的手  *不過力道還是很輕*
跟我說謝謝 

哇!!我要轉圈圈了啦!!1200031387.gif
小山媽媽真的很厲害  可以記得來過的粉絲欸....

所以如果要當偶像的親人  可能要具備有過目不忘粉絲的能力....

很開心的吃完飯  高興的跟媽媽說再見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回程坐到一班站站停  但是可以直接到新宿的電車
一路上我們跟日放聊了好多喔!!
我第一次用日文解釋我爸的工作....
(教水電醬考執照的補習班)
又解釋我這次來日本之後會有一年不能來
因為弟弟要當兵了

最後最後  日放們竟然開始玩起在手機裡打出J家團體的名字
只打一個開頭  就會出現関ジャニ、KINKI KIDS、KAT-TUN
果真J家也侵入了手機界啦!!

不過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呢!!*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