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良心發現 開始想打生日的日本行了
*我都快生日滿月了說....*



先說為什麼在一月份 沒有任何演唱會檔期的時候去日本
因為 我生日啊!!我想在日本過生日咩....(滾)
原本是想說自己一個人去的
不過到後來還是找了SNAMIEちゃん跟我一起去
我們就開始五天的同進同出(好像並沒有)的生活

我們坐的是長榮一大早八點五十分的班機
其實我早上不能吃早餐的(因為在減肥)
可是 這幾天 什麼不能吃的東西大概都有吃到吧....(被媽媽揍)
P1080002.JPG 

一大早進關了 就開始東逛逛西逛逛的
不過實在很想睡....可是要命的又睡不著....

在飛機上 我們吃了飛機餐
因為SNAMIEちゃん吃素
所以她已經在網路上預約好了
P1080003.JPG 
我也吃了很微妙的磨菇蛋包
(不要懷疑 就是只有蛋包喔!!沒有飯喔!!)
P1080005.JPG 

在飛機上看了很有名的電影〝聽說〞
可惜因為自己東弄西弄 沒專心看 沒看完就下飛機了
(SNAMIEちゃん:沒關係 回程一定可以看得完的!!)

下飛機 SNAMIE還要寄東西給朋友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在機場要怎麼寄東西給朋友
(因為是無人郵局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秤重....)

要坐成田特快之前 我終於去買了夢寐已久的星巴克京都杯
果真小孩子就是喜歡亮晶晶啊!!(是說自己是小孩子嗎?)
因為在台灣喜歡喝抹茶拿鐵加一份濃縮
所以我也這樣點了....
まぁ~~台灣的果真比較好喝....
問我口感是怎樣的呢?
請問各位有喝過之前小七賣的抹茶拿鐵嗎?
有點像那種感覺啦....
可是 至少我有在日本喝過星巴克了!!(握拳!!)

幫SNAMIEちゃん跟櫃檯小姐買田特快的票+SUICA
嗚嗚~~~~早知道我也買
因為它送的SUICA比較可愛啦!!(因為是賣給觀光客的咩....)

坐成田特快的時候還頗好的
一直很想睡(怎麼每次到日本都是很想睡啊?!)
不過SNAMIEちゃん就開始看窗外 開始發問
〝欸!!他們的房子真的是這樣的欸!!〞
〝為什麼房屋屋頂都會有一個類似小耳朵的裝置啊?
可是又不是每家都有....〞
〝他們的熱水器裝在哪裡啊?!怎麼洗熱水?!〞

果真 我都沒有想過這些問題
(因為我沒有這麼喜歡問為什麼....*真的嗎?!騙人!!*)
是說我也沒有住過日本 怎麼會知道啦!!(笑)

到了新宿站 我們找了一下這幾天要出門回家的路線
因為住的飯店是離東京都廳不遠
可是 是說在一月寒冬的天氣裡
拉著行李從新宿站走過去 真的還頗心酸的....(可以讓我掉一下淚嗎?*飛踢*)

我們親愛的飯店真的很有歷史的感覺
(要提醒大家 網頁有時候是會騙人的....*淚*)
小小的房間(媽媽說東京寸土寸金 房間怎麼可能大!!)
P1090007.JPG 
小小的杯座 小小的鋼杯(可是SNAMIEちゃん可以每天一直不斷的煮水 辛苦了) P1090009.JPG
小小的浴室 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放行李的空間
說有網咖 結果是在飯店大廳旁有三台投幣式電腦可以用
(這五天我跟大家聯絡上FB 都是一直不斷的投錢呢....)
我們就這樣過了五天喔!!(笑)

放好東西 雖然時間好像有DELAY到
可是我們還是要去竹下通買東西

P1090012.JPG 
我們大概每間賣照片的店都去逛了一圈
不管是不是賣生寫真的店
即使是翻拍照 我們也進去逛
當然 那間最有名的黑店--娛X道 我們也是進去逛了
不說到底買了幾張照片
令我超開心的是 我買到了NEWS06-07的學年曆
(因為有全裸*有嗎?*但沒露點的照片)
還買了吾郎さん的《馬耳東風》(當然是還沒看)
還買了一張TOKIO的《青春》和エイト的《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安いですね~~~~
不過是說便宜在唱片的部份 照片一定買不少....(果真....)

離開竹下通 已經快八點了
突然想到要去小山家要坐一小時的車子(慶ちゃん你家可以再近一些嗎?!*哭*)
所以快點去坐車
我們走到了小田急線 問車站的STAFF說我們可以做哪一台車
他就跟我們說這台準備開車的可以坐
可是我們再次確認的問車長 說這台車可以到相武台前嗎?
兩位車長都面有難色的說不會到喔!!不過要中途轉車
(媽媽....我應該要好好學好聽力的啦!!不會再聽某J家的男人們講著奇怪的日文了啦!!)
*可是我日撿四級會過好像應該要感謝某J家的男人們 因為他們訓練我的日文聽力欸....*

我們戰戰兢兢的坐上了車 在車上我們還是很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去小山家....
這時深深的覺得 以前有日本朋友陪是多麼好的事情*可以壯膽*)

在車上還遇到一位好心的大陸女生
她看我們說著中文
就問我們要去哪裡
並且跟我們說這台車並不會到相武台前
我們可以在哪一站下車轉車之類的

中間某站上來一位喝醉酒的日本伯伯
那個中國女生就讓座給他
是說在日本不太有人讓座的嗎?
那個伯伯一直覺得我們人很好....

我們也聊了很多 對台灣的感覺 來過台灣哪裡
喜不喜歡日本之類的
(然後喝醉的人講話都會鬼打牆....
不過是說某些人不用喝醉 說話也是會一直不斷重複話題就是了....)

原本我們要跟著那位中國女生一起在町田站換車
可是記性很好(?是人很好吧!!)的車長先生 到了新百合ヶ丘站
提醒我們要快點下車坐停在隔壁月台的電車就可以到相武台前站
我們匆忙的道了謝就很快速的衝進另外一台電車裡

其實我也是記得怎麼去小山家的(畢竟也是去了兩次*雖然都有人陪*)
可是 這次卻很神奇的什麼都不記得了....(默)

不過 我絕對不會忘記他們家離車站到底有多麼近!!(笑)

之前兩次去小山家 他們家附近的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可是這次竟然我可以看到公車在行駛 很多人在路上走來走去
P1090023.JPG 
我說給祐子さん聽的時候 她也覺得很奇妙
(我深深的覺得 樹林一點都不是鬼地方 小山家所在的相武台前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啊!!)

我們走進龍太郎時 剛好嵐的《最後的約束》開始在播放了
不過 看什麼ARASHI啊?!(翻桌)
來龍太郎就是要一直看著小山媽媽的啊!!(這又是哪裡的道理啊?!)

趕快翻了之前跟トジュ媽媽惡補的日文
就開始問小山媽媽:
私の友たちはベジタリアンので、食べれるようなものがありますか?
(這句話很重要 因為這五天都要一直不斷的問問問)

小山媽媽也很熱心的說 沒問題!!幫妳做湯麵好了!!
我還是不放心的一定要問:真的沒有肉或魚嗎?
小山媽媽:真的沒放!!放心!!(應該覺得我很煩吧!!*笑*)

還是偷看了一下《最後的約定》
不過誰知道到底在演什麼....(嘆)

因為是坐吧台區
所以一直看著小山媽媽(我也很害羞的啦....)

小山媽媽給SNAMIEちゃん做湯麵
P1090016.JPG 
我點了味增拉麵+有名好吃的煎餃
P1090018.JPG P1090019.JPG

(因為SNAMIEちゃん吃素 所以小山媽媽差點不給我做煎餃....
她以為我也吃素....我沒有啦!!)
果真很好吃啊!!(うまい!!)

當然 又到了最後的送禮時間(怎麼說的這麼順啊?!)
這次準備的お土産是金門貢糖(可以給慶ちゃん吃到甜甜的貢糖 我也很愛吃喔!!)
不過小山家的お土産還多了兩瓶小的高粱酒
(現在是要把慶ちゃん灌醉帶去哪裡嗎?)

小山媽媽當然 還是有記得我
(沒想到我生性害羞*最好是* 小山媽媽還記得我欸!!)
當然 不能跟媽媽合照 也不能偷照
吃的暖暖的 雖然回去的路還是很漫長
可是 有聽見小山媽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想我比什麼都開心吧!!
(我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成為小山媽媽的放了!!)
*慶ちゃん:那我呢?!*

P1090022.JPG 

追伸:
08年MSSL  在龍太郎看到的那個會在NEWS唱HAPPY BIRTHDAY時
跟著慶ちゃん一起喊:一緒に  的小哥不見了....
ちょっとさびしい....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