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和すみか是在鬼遮眼的情況之下  買票進去看

之前她們一直跟我說  蛋頂的位置有多麼的驚心動魄  真的要小心 

沒想到  我這麼快就可以體驗到了....

 

我坐的是黃3H13排4號

跟小山一樣有懼高症的我

真的好想要有一隻SHIGE導盲犬

* すみか:自己去日本牽啦!!*

因為我和すみか的位置是分開的

*她的位置在我的後一排  斜後方位置*

所以我要自立自強的坐在那裡

自己先體驗到自己一人的演唱會

不過真的是俯瞰全場欸....

當ARASHI出來的時候  我還真的沒看到在哪

因為實在太小了

我真的看不到他們在哪

不過大螢幕上有顯現他們的樣子

找不到人?就看大螢幕吧!!

整個就覺得  哇!!從天而降啊!!

可是你們實在太渺小  所以我找不到....*淚*

 

原本開始不敢站起來的*因為太高!!SHIGE導盲犬  請問你在哪?!*

可是  反正開始HIGH的時候  大家就都不管了

我可是穿著高跟鞋呢!!

不管腳痛  就這樣站著一起HIGH

 

是說  我的MP3裝了ARASHI的歌也沒用啊!!

因為  我也沒有聽太多

*重點是我每次都以睡眠學習法來聽的....這樣會唱真的有鬼了....*

TIME的演唱會檔案  也看過一次

*什麼都沒有看到  就記得AIBAちゃん哭了....*

 

可是  聽演唱會就是一種FU啊!!

即使不會唱  跟著就對了!!

我左手邊的粉絲  是從泰國來的

一個喜歡松潤  一個喜歡NINO*其實旁邊還有啦  不過沒有搭訕到*

我是用英文跟他們說話的

所以我有一些些時間會用英語翻譯給他們聽

*可是我右手邊的粉絲們  請問你們是演唱會的評論者嗎?

坐著不打緊  還講話超大聲  一點都不融入

只有在ARASHI來後面升降花籃的時候才站起來(而且還站不穩....)

好吧!!我只能說你大概太胖所以站不起來站不穩吧....(毒舌啊!!)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在會場播的影片

剛開始的  從國立競技場出發的演唱會巡迴

到這次飛到台灣

雖然我不是擔他們的  可是也覺得很感動

 

在演唱會中間  播放著成員每個人說一段話的那個片段

更加的讓我知道

傑尼斯的藝人都很努力

努力的讓我感動

以台灣為主場的誠意  我看到了

*雖然我覺得  這樣的鬼話在上海韓國都有講過....*

 

NINO的虹  我再看TIME演唱會檔案的時候有看到

尤其是  這首歌的歌詞又是有著不同的意義

*NINO之前有演一個SP  而這首歌詞  是他從那個主角身上發想而成的*

自己之前有為了畢業發表練過自彈自唱

就覺得口裡唱的和手上彈的不一樣  真的很辛苦

所以  整個就很佩服NINO

*請問NEWS裡誰會彈鋼琴呢?慶ちゃん只會亂按  然後看到壁虎在鋼琴上就跑走了....*

 

讓我驚豔的是MATSUJUN的太空漫步

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可能在台灣做這個

太危險了吧!!

可是  他竟然做了

讓我嚇了一大跳

 

可愛的AIBAちゃん唱的Hello Goodbye

真的超可愛的

 

最感動的是  我終於看到TRUTH  他們在我面前跳TRUTH了

目的達成!!

雖然不是穿我最愛的西裝

可是還是好帥喔!!

 

最後他們每人對大家說一句話

超用心的  大家都用中文說喔!!

我最記得AIBAちゃん說的  十週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我整個覺得  雖然我沒陪你前面的九年

但是  可以在這時候遇到即將滿10歲的你們

我也很幸福....

 

因為很早去排隊  所以一整個很累....

回到家還是跟媽媽說一下話

也跟NEWS的海報們說話

跟他們(NEWS)說著

我真的覺得傑尼斯的藝人好認真喔!!

演唱會也很感動

你們是小孩*因為NEWS每個都跟我弟差不多大....*

其實ARASHI也是小孩

可是大概可以長你們幾歲啦....

*剛剛去查了一下  除了OHNO跟我同年以外

其他人大概都比我小三歲左右....*

 

晚上在ARASHI的音樂中  慢慢入睡了....

期待隔天真正的特區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