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J家六年後才派人來開演唱會

而是我  自從六年前  去南港101看完了TOKIO的演唱會後

再也沒看過J家的演唱會了....

昨天可是人家第一次在小巨蛋看控欸....

 

不過  先來說說我們昨天的創舉吧

昨天和すみか一起在天還沒亮的時候  就去等著排周邊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做了49個籤

*因為想要中樂透已經想瘋了*

然後抽完要買的號碼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運氣賓果

就是寫下49個號碼  但是喊的號碼是用抽的

玩了大概有10分鐘 才連到第一條線

等到さくら來  大家就開始聊天什麼的

不過還等不到もも來  我就要去上課了....

很無力的上完兩個學生

我就又回到小巨蛋

すみか突然語出驚人的說  〝已經來到這裡了  那不如就去找黃牛先生  進去看控好了....〞

又看了我ㄧ眼

其實我也很想看這天的

所以就像鬼遮眼一般  答應說要去買票

可是  其實買完周邊之後的時間還頗漫長的....

所以我們就又開始玩惡搞賓果

*這篇的重點是在賓果嗎?!*

先玩抽籤賓果

又玩25格的動物賓果

每個人都想不出來有哪些在地上的動物

想的時間比唸出來的時間還多上很多....

最經典的是傑尼斯藝人賓果

第一ROUND  大家很快的把自己的最愛都寫上去

也有出現什麼東山紀之的*真的是....忘記了....*

(不過我竟然TOKIO的每位都寫了  就忘了寫TOMOYA....)

我們又玩了第二ROUND

可是這一次  不可以寫之前喊過的....

那就難了....

而且已經退團退社的都不行寫喔....

*啊!!人家想寫小原裕貴啦!!*

看來我真的對於Jr.真的很不熟....

 

不過等小小的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等著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