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的SOLO控  有很多人想衝
但是我也看到有人失敗了  家裏不給去
現在來PO一下一些我看到的心得




1.先詢問爸媽同意  畢竟是要出國

2.因為大人反悔的機率很高  所以後續動作要快
沒護照的趕快去辦護照  找機+酒的就快點找好
讓大人反悔的機率變小

3.因為越晚定機+酒越貴  所以也是要快點去定

4.事情請在一週間完成  這樣大人可以反悔的機會就不太可能有

5.一定要講清楚自己去日本的安全可以自己負責
和誰去  怎麼去  住哪裡  一定要講清楚
以免家人擔心

6.要有決心
如果是去看控的話  還在抽票時間就定機位的話  可以選擇的物件會比較多
如果有票  就去看  如果沒票  也可以當作去日本觀光
其實日本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呢!!
不要拖  拖的話  家人也會覺得你好像不想去
如果要反悔或阻止  就很有理由了

7.我覺得是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  未滿20歲  其實要自己出去旅行  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更別說是出國了
所以請要有耐心的跟爸媽講
不要覺得我跟爸媽說一定會讓我去
因為  未滿20歲要自己出國旅行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的!!
請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8.還有看到開控的消息的時候
真的不要過度興奮
如果過度興奮  然後很想去  然後一個衝動就做了要衝的決定
但是沒有現實的考量
這樣失望的機率會很高
這就是喜歡偶像還是要有理智的原因所在



應該就是這樣吧

這幾天  真的有種疲累的感覺....

可是又不是我要奔P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