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還在沾沾自喜說  嘿嘿我都沒有寫過誰的生日賀文
不過....P的生日可是NEWS裡最先生日的呢!!
所以為了慶醬  我還是打一下好了....


其實從以前一直看你的戲欸
すみか說我們看你從小長到大
是說也才長你個五歲
不過你的經歷卻漂亮的讓我們驚豔

當然  接觸NEWS
也是因為你和亮兩個把我拉近來想認識的
不然  憑我們小山可愛君和加藤正經君兩位 
我應該怎麼都不會對這個團體感到興趣吧....*被飛踢!!*

雖然我還是擔他們
可是  去年去看生人控
哇!!雖然很遠  可是好帥喔!!
整個會場給我的感動
小山P的舞是怎麼回事
你們真沒有....嗎?
*小山P:有!!男人的友情!!*

今年年初你的CB特別篇還是有讓我驚豔
認真的藍澤醫生  讓我看完SP之後又把本篇整個看完
求婚大作戰就更別說了
看完整個大哭  然後發表結婚宣言(?有這個東西嗎?)

總是感覺你好認真好ㄍ一ㄥ
在看你去老俱跟太一說:都沒有跟誰說過心中的難過  因為只要一說  大家就會更加陷入沮喪
那那那....誰來支撐你啊?
我整個覺得好心疼喔!!

你從黑烏鴉美少年(IWGP)→很愛賴床的少年(午餐女王)→人見人愛的討厭鬼(漂流教室)
→遭遇到鬼打牆的可憐蛋(求婚大作戰)→外冷內熱的帥氣急救醫(CODE BLUE)

可是你也是我們可愛的NEWS的山下大統領....*這是什麼稱呼啊?*

我們親愛山下敵國的國王  你今天生日
我還是要保護NEWS的和平  來發表一下生日文
*不然誰知道你又會對我們親愛的加藤國王做什麼....*

山P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