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難得打開電視看
沒想到看到那個女性鑽地工的廣告
一整個我不知道到底是在說什麼....他的廣告訴求在哪


童顏巨乳娃娃音,就是性感?/轉自小賴的愛作夢網誌

我很喜歡這篇裡面講的論點
這篇是從MULEN的部落格連過去....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大人在想什麼
大家都要大胸部嗎?
今天早上我拿到在火車站前發的爽報
整個看完下了火車就把他丟掉了
因為  裡面有一篇文章寫到校園選美也要巨乳

可是....翻到爽報最後幾面  還是有那種泳裝清涼美女
是說現在溫暖一點點而已
可也還不到每天都要看穿泳裝美女吃冰淇淋的時機吧....

昨天坐計程車時  司機竟然說這沒什麼
他覺得那些廣告很OK啊!!*屁*
我就說  嗯....可是像歐美的模特兒都瘦的像什麼  覺得這樣才美
然後  就有人因為愛美所以餓死....

所以  得此理論就是  巨乳  男生喜歡看  但是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是巨乳嗎?
我覺得繼續增長這樣的歪風之後  沒有隆乳風潮  我隨便你!!

我喜歡這句!

女生的性感從不取決於胸部的大小。認真的女孩只需舉手投足,便讓人傾倒。


我應該也不會因為小山慶同學不帥  所以不喜歡他吧....
*真的嗎?*↑怎麼覺得這句是多餘的  搬了顆大石頭砸自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