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  真的覺得  我也要在這麼豪華的地方啦!!




雖然說  メイちゃん妳真的需要一個專屬家教+音樂老師之類的吧....
因為  管家也不能幫妳拉琴寫功課做料理啊!!

看完  就直接跟PUCCA丟了這樣的MSN:

NARU:我看完了!感覺NEWS的各位都要去HIRO的後面排隊了!!被打敗了!!

PUCCA:帥爆!!

NARU:我也要這樣的管家啦!!那先來幫我收房間!!
接著帥管家會說:呃....NARU小姐,因為您已經有我這麼帥的管家了,
所以,可以請您把這六個長得像不良少年的牛郎的寫真照片海報丟掉嗎?
*是六位牛郎....*

NARU就會回答說:不行欸!!你只是管家,他們則是少爺呢!!
*因為NARU小姐會拿錢去養他們....*

可是管家真的太帥了啦!!
哪有這麼好的啦!!

如果NARU要入學
理事長:不好意思,NARU小姐您已經超齡了喔......*可能會被NARU揍飛!!*

對了!!還有我從蜂蜜幸運草愛上的向井理
不過怎麼那麼像Lair Game裡的大壞蛋啊?!
不要啦!!我要可愛深情的真山啦!!


就說應該沒有雷啊!!

來學個日文吧!!
在播出前的SP裡 
大家都有說出一個好的執事*しつじ*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執事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こととは?)

メイちゃん:気持ちがわかる*きもちがわかる*
理解對方的心情

剣人:まめ*是豆子嗎?*--飛踢!!
是忠誠!!*主人餓了請忠誠的拿豆子給她吃....*--好難笑....

理人:思いやり*おもいやり* 
體諒、關心*果真是S執事*
(其實很想問  請問有M執事嗎?)--S執事直接想到小手....


自從去了日本之後  回來每次看影片都會很認真的查生字
不過是說這些單字有很實用嗎?
不要學些不能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