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真的不太想看這部的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看對不起好不容易開始演連續劇的大野君

一看之後  真的覺得好貼切啊!!
內定被取消、樂團解散、失去情人、被家人指責

到底是誰的錯呢?

當他進去當歌のおにいさん
整個覺得  這位同學  你應該當熊吧....沒睡飽....很可愛的感覺

可是我也好~~~~討厭那個總是一直說著節目是為他而生的那個王子
因為  你不是兒童節目嗎?
這樣沒有兒童的兒童節目  算什麼啊??

大野同學演的腳色有些我可能需要再適應一下

不過我不得不說
丸山同學....你的角色超適合你的啦!!
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絕對沒有
*不過你跟大野同天生這件事情  我真的有嚇到!!*

嗯....是可以期待的啦!!

冬季日劇剩下RESCUE還沒播
我的寒假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