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聽到SHIGE要載他回家,突然說出了一句:
〝我家附近有一個地方看夜景很漂亮喔!!SHIGE要不要看啊?〞

SHIGE對於有漂亮夜景可以看很興奮,〝真的嗎?在哪在哪??會很遠嗎?〞

〝不會啦,就在我家過去再一些些而已而已。〞

SHIGE就把車乖乖的開到了山頂,停下來的地方,真的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呢!!
整個城市的燈光在那一閃一閃的。

〝SHIGE,我好像沒有問過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喔?〞小手突然很好奇的出聲問到。

〝欸....你怎麼會這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

〝嘛....人家想知道嘛!!〞

〝嗯....我想想喔....健談吧!!然後....容易臉上紅通通的....身上香香的....〞
SHIGE一直注視著小手的臉這樣說著。

〝是喔??〞一直在看著窗外的小手突然發現SHIGE的眼神其實一直注視著自己,
〝幹麻一直看著我啦?!〞小手突然羞紅了臉。

〝我....我可以吻你嗎?〞SHIGE一直靠近著小手。

〝啊!!怎麼這麼突然....?〞小手突然被這樣的氣氛給嚇到,一直往後面退去,
不過終究還是不能退多少,撞到了車窗。

〝誰叫你身上甜甜的,還擦了有果香的香水,你是要誘惑我嗎?〞SHIGE突然一口進貼近了小手,
在小手還來不及出聲的時候,吻上了那個小巧的唇。

兩人親吻直到彼此都快不能呼吸的時候,SHIGE輕聲的在小手耳邊說:〝最喜歡你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東西啦!!

好糟糕喔!!*臉紅紅....*

只有玩親親還寫的如此糟糕....
真的是....

我會改進的....*回家面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