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跟NEWS相認啦

這要話說到NARU國三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個團體--飛行岩
他們是一群音樂系的大男生
出去宣傳都帶著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的
非常的不一樣

NARU小時候有去過一次立體世界現場廣播
就是為了他們啦!!
我在去那裡之前
有聽到傳聞說  欸....飛行岩裡有兩位我的學長欸....

然後  我就去啦!!
當場在那裡認學長....
我的學長  剛好是拉中提琴的
我也是拉中提琴的
整個就很巧

不過更巧的是
事隔13年之後
這位中提琴學長  成為我的同事....
還是我們學校樂團指揮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整個害羞到不行呢!!
*這時真的要相信我我真的是生性害羞的孩子....*

這又要講到NEWS了
因為一切的罪魁禍首  都是NEWS
我前天為了要找空的相簿  所以在家裡翻箱倒櫃  一直尋找可以拿來裝NEWS相片的本子
結果  我竟然翻到了這本相簿  促成我昨天去跟我以前偶像相認....
是要說感謝呢還是?

這種感覺很妙欸....

不過為了保護我學長
我還是不要貼照片好了
要照片的請下週再跟我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