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すみか見面
逛西門町的時候 
竟然讓我看到這部VCD
*SORRY  我想這部應該很冷門  所以沒有發DVD啊....*

回到家  找這部戲的資料  才看到  嗯....他的收視率也是很冷啊....
平均才7.0%

我很認真的要看慶ちゃん  可是卻不能省略前面的一切
因為我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抽絲剝繭的重要線索呢

終於  我看到了慶ちゃん....
是個喜歡大姊姊的便利商店員  松ノ木与一
非常害羞*是因為第一次演戲嗎?看的出來他很緊張....*

然後  因為這部戲  我終於學會了截圖....
所以大家請看我寫的看圖說故事吧....


大家正在爭論要不要放棄手機尋找之旅的時候
電鈴突然響了
這是慶ちゃん在螢幕上的第二幕啊....
*第一幕有點難截清楚....*
 KOYA13.JPG

松ノ木与一  一個看起來就是很清純的純情男孩....


KOYA14.JPG 

這天  ゆかり來到便利商店
問他8月15號是什麼日子
〝終戰紀念日〞
*我笑了....因為我總覺得慶ちゃん講不出來那天是什麼日子....(被飛踢!!)

ゆかり說她要一個人孤單的過生日了....
看的出來松ノ木くん十分困惑....


YUKARI01.JPG

〝我要禮物!!〞ゆかり指著臉頰這樣說。
*嗚....我也要慶醬親親....*

KOYA16.JPG 

更加困惑的松ノ木くん....

KOYA17.JPG

啊!!平常注視ゆかり的事被發現了....
我想他應該很羞吧....不管是慶ちゃん還是松ノ木くん....

KOYA18.JPG

啊!!被親了!!被ゆかり親了....

KOYA19.JPG

原來慶ちゃん你的眼睛也可以睜得這麼大啊....*被揍!!*


話說ゆかり走出了便利商店後
松ノ木くん....你是在那裡回味什麼啊?!
KOYA20.JPG KOYA21.JPG KOYA22.JPG  KOYA23.JPG


松ノ木くん....松ノ木くん....
你剛剛偷笑了吧....
這麼靦腆的笑....不行啦!!

聽說倒數兩集還有松ノ木くん出現
等等來看!!

==

剛剛自己聽著網誌音樂看這篇....
嗯....非常的不搭....
ムラリスト+純情の松ノ木くん......
非常的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