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斑斑の居場所

http://eakanishi.pixnet.net/blog/post/22409069

==

太一:終於來了~ shigeさん。我對shigeさん開始在意是從之前手越君來的時候開始

 

加藤:我看了。

 

太一:他年紀比你小?

 

加藤:我們同年,不過我算是前輩

 

太一:(笑)那他還是叫你“shige”

 

加藤:對,“shige. Shige~”這樣叫我。剛開始是叫“加藤君”

 

太一:之前在節目中說要稱呼你為shigeさん,所以我才會叫你“shigeさん

 

加藤:阿,是這樣阿。可是叫我“shigeさん這樣可以嗎?

 

太一:沒關係。  首先想問你進入事務所的契機是?

 

加藤:契機應該算是父母吧,不過我自己也有這個意願。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但是實際加入是在兩年後小學六年級,那時就被選上了,從50人當中選2人。當時我事先就已經知道Johnnyさん會到現場,在雜誌上不知道看到誰說的。我事先知道這點,不過那時Johnnyさん的態度(跟在雜誌上看到的)有點不一樣在他說我是Johnny”的瞬間感覺有點可怕。再那之前我就一直盯著他看,心裡覺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時又一直看著他,然後他就說“我是Johnny”,就覺得“阿,果然說了!”,這時我心裡有點動搖了,然後就一直盯著他的臉。

 

太一:(大笑)我反而會討厭這樣的小學生阿

 

加藤:然後那時就有一些舞蹈練習,自己的號碼也被叫到了,接下來就去沖繩拍攝雜誌了。是四月的時候被選上,然後五月去沖繩,八月又去了夏威夷。

 

太一:好厲害,小學生就出國了?

 

加藤:因為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過關島,所以已經有護照了。

 

太一:哇~真厲害!

 

加藤:小學那時有在上補習班,所以已經決定要參加國中考試了。

 

太一:喔~是很少見的情況呢

 

加藤:因為去夏威夷,所以補習完全成休息狀態,結果成績幾乎掉了一半。我覺得這樣糟了,就跟Johnnyさん說我想休假一陣子。當時(Johnny裡)只有翔君是讀慶應這樣有名的學校,所以我也以慶應當做第一志願,然後我就跟Johnnyさん“我想請假,想讀慶應”

 

太一:那Johnnyさん怎麼說?

 

加藤:就說“你就去吧”“YOU去考吧”這樣。不過因為半年還是讀不完,就沒辦法進入慶應。所以就去考了第二志願的青山學院。

 

太一:當你合格的那時,有跟Johnnyさん說嗎?

 

加藤:有,打電話過去說我考上之後,Johnnyさん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太一:你回去的時候,應該是很久不見吧,隔了半年。那麼當你回去的時候,心境是怎樣,是不是有點輕浮的感覺。

 

加藤:不過我還算是對自己很有自信,因為我是精英,應該不會討厭我吧..

 

太一:shigeさん你說自己是精英雖然不覺得怎樣,但是你自己心中是有這樣自信?

 

加藤:是這樣沒錯,不過事實上在這之後的事才是更“精英”的。

 

太一:喔~(笑)

 

加藤:考上那時是2.3月的時後,然後4月就決定演出午間的電視劇了

 

太一:(驚訝)決定演出電視劇嗎?在經過請假之後?

 

加藤:嗯,經過請假之後。

 

太一:可是你在那之前都沒演過電視劇對吧,應該是只有經歷過雜誌取材或是伴舞之類的。

 

加藤:對阿。說到午間電視劇,在那裡可以認識很多人。

 

太一:等一等,我想確認一下。“說到午間電視劇,在那裡可以認識很多人”這個你在那時中學一年級就已經知道了?

 

加藤:我已經這麼想了

 

太一:真是早熟阿~

 

加藤:而且當時光一君也一起工作,自己也覺得不努力不行。然後在這個結束之後,下一年就是『金八先生~』…

 

太一:阿~這個。我有這個印象,對於你演出『金八先生~』的印象。那時有參加甄選嗎?

 

加藤:參加了。

 

太一:那你那時參加甄選有感覺會被選上嗎?

 

加藤:有阿~有覺得會被選上 (工作人員大笑)

 

太一:太厲害了~ shigeさん果然太厲害了

 

加藤:在中學的時候,那是我得到稱讚的大好機會。

 

太一:希望朋友說“我的朋友很厲害”這樣?

 

加藤:嗯,希望被這麼說。本來我剛進入青學的時候,有前輩跟我擦肩而過時“沒什麼了不起嘛”對我這麼說了,我認為自己明明是個精英,竟然被這麼說,自己心裡覺得“開什麼玩笑阿”,所以被選上出演金八時就覺得非努力不可。之後在文化祭的時候,因為會聚集很多人…

 

太一:哇~因為金八先生的關係

 

加藤:嗯 因為金八先生的關係,然後學校的老師就跟我說“拜託,文化祭的時候你不要來”(自信貌)

 

太一:喔,這時你心裡怎麼想?

 

加藤:我是精英阿~(超自信貌)

 

太一:很好很好,我阿,我覺得shigeさん讓我感覺很好!shigeさん很帥氣,都讓我覺得你像是個前輩了。 不過shigeさん之後也是一直走著精英路線吧?

 

加藤:金八先生結束後,下一年就是跟著草彅君的초난강(*)在後面伴舞,是從Jr.裡面選出4位來擔任伴舞。然後我被選上了,而且也去了韓國。從午間電視劇到金八再到초난강的伴舞,然後下一年就是出道。

 

註:草彅剛當年化名為초난강在韓國發行了一張韓文單曲,單曲名稱是「정말 사랑해요」意思等於日文的「してる」就是我愛你的意思。草彅剛當時還特地到韓國宣傳這張單曲,因為那時很少有日本藝人到韓國發片,所以算是很特別的一張單曲。

http://tw.youtube.com/watch?v=K57-tp3NyXI

這是我在youtube找到當年的表演,不過因為年代久遠…看不太出來哪個是shige。

 

太一:出現了!相當的精英阿!那時你又覺得自己是個精英了嗎?

 

加藤:那時進入時NEWS沒有被這麼說,不過就是“阿,我出道了!”這樣的感覺,有一種跟金八先生那時一樣的味道。

 

太一:不過你是比關8和KAT-TUN都還要早出道對吧?

 

加藤:對阿

 

太一:這讓你感覺很好嗎?

 

加藤:的確是感覺很好呢~

 

太一:(大笑)

 

加藤:我那時是K.K.Kity,跟小山和另一個人,也有山下智久,還有從關8選出兩人,就是從各個團體選出再聚集起來。

 

太一:原來如此,是All Star阿

 

加藤:All Star,我進入了All Star阿~

 

太一:(笑)

 

加藤:而且那時我還在KAT-TUN後面伴舞過,本來明明還只是伴舞,卻比他們先出道了,覺得很不錯~很棒~ 讓我認為自己真是個精英阿!

 

太一:太厲害了shigeさん,那樣精英時代的shigeさん,我們來看看以前的影像吧。

 

第一個畫面是11歲的shige,shige一直說自己超級駝背。

 

再來是少年俱樂部赤西與shige的劍球對決,shige的夢想是想要得到嵐全員的簽名,主持人的P還“哇~嗚~”了一聲。結果劍球對決赤西贏了,仁成功之後自己還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再來是12歲的shige,太一很驚訝的說「哇~拿著麥克風了」,shige「對阿,(入社)一年就拿到麥克風了」

 

下一個是13歲在嵐後面伴舞的shige。

 

下一個是koyashige在風間和長谷川後面伴舞的畫面。

 

(回到現場)

太一:看到剛剛的影像感覺如何?

 

加藤:阿~很害羞阿~ 大概是9年前的事了。是相當長的時間呢,我都完全不記得呢。

 

太一:剛剛那個和赤西君的劍球對決

 

加藤:我剛剛想起來了,那個在彩排的時候我贏了,既然彩排都贏了,我就覺得我一定會贏阿~

 

太一:那麼來看看接下來這兩位給你的留言吧

 

“這兩位”就是Hay!Say!JUMP的和光。這裡就不逐句翻譯了,大概簡單說一下。總之這兩人大概是用手越三分之一功力的上視線說他們從一開始認識shige就是稱呼他為“shige”了,不過叫小山的時候就會確實的叫“小山君”。然後也是用這種上視線的語氣說shige最近在雜誌上很帥氣,雜誌中的連載文筆很好…之類的,大概就是這樣。

 

(回到現場)

太一:感覺很不錯呢。他們算是你的晚輩嗎?

 

加藤:是晚輩沒錯。大概晚我三年的晚輩,就像是我跟山下君之間的差距這樣。明明我就是屬於top的說…,會說top是因為我是精英阿~,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是精英,有點得意忘形,所以完全不跟前輩有交流。 當時的我相當的得意忘形,而且那時沒有同期的朋友,所以也只會跟晚輩感情比較好。當時比較容易跟晚輩有交流,而且自己也覺得很nice。

 

太一:比較容易創造“王國”嗎

 

加藤:比較容易創造,加藤王國。雖然創造了加藤王國,但是卻被和光用上視線看待了

 

太一:不過這也沒關係吧~

 

加藤:基本上那時雖然很得意忘形,不過我是個毫不掩飾的人…(這裡shige自己都害羞笑場了),是別人這麼說我的,大概是小山還是誰說我是個毫不掩飾的人。

 

太一:這樣是沒什麼關係啦,但是一開始卻是你自己這樣說自己(笑) 但是這樣也很好啦~

 

加藤:不過我是不太會耍帥啦

 

太一:我覺得那樣很好喲~我知道是會有這種人的~

 

 

(待續)


==

加藤王國的秘密原來是這樣唷....

因為實在很喜歡這個訪問  所以就跟斑斑借來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