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水母害的啦
他說要傳我寫這個
好吧  那我就寫咩....
而且從來沒有寫過小山
就來寫一下吧....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来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現在腦中第一個想到會讓你感到蠢蠢欲動的角色
小山慶一郎KOYA08..jpg (慶ちゃん


1.第一次和慶ちゃん邂逅的場景?
還沒有跟他正式的面對面過....
不過在33天以後  是可以跟他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著啦....

2.對慶ちゃん的那個地方最萌?
腰....跳舞的腰真的....會讓姊姊噴鼻血啦....

4.對於慶ちゃん的什麼動作很萌?

不好意思的笑著
跳著愛のマタドール或者Private hearts
還有自己不小心低調到的Dancing to me

5.喜歡慶ちゃん怎樣的個性?

優しい、かわいい、很會講話(哄女生嗎?)

6.討厭的地方?

呃....暫時還沒有....
不過請不要太常去夏威夷玩啦
可以來台灣啊!!(順便帶著SHIGE SAN一起來喔....)

7.希望慶ちゃん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下次跳更多SEXY的舞蹈....*可是我們鼻血都還來不及擦乾淨欸....*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慶ちゃん都大家很好吧
不過你家的SHIGE SAN真的快吃醋了....
你都跟別人太要好....冷落他了啦....

9.描寫or畫慶ちゃん時會注意的地方?

腰部....*可以把視線看高一點嗎?
還有  很不雄壯的胸部....*好奇怪*
請跟吳尊先生學習  變成肌肉男
*不然跟山P學習也行*
不要跟亦儒同學學成為紙片人好嗎?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如果我是媽媽  亦儒是爸爸  慶ちゃん就是小孩
*哇!!好年輕的爸爸媽媽,以常理看....小孩好老喔....*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可以要求可愛牛郎風嗎?
可愛就像之前日本朋友給的Jr.時期的SHOP照
牛郎風....可以不要撲倒小手  撲倒SHIGE SAN好嗎?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運動風MASSU的專利(?)

13.想跟他結婚嗎?

呃....請問你有比你大一些  然後腰也很會搖(這是什麼重點?)的表哥嗎?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親愛的慶ちゃん  12月我就要去跟你一起過聖誕節了
還會去你家吃拉麵喔!!
請繼續當牛郎  抓住更多的女生的心喔!!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喜歡Pちゃん的PUCA
一樣喜歡慶ちゃん的孟
喜歡SHIGE SAN的emi

其他人還不太熟啦....
所以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