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喜歡飛輪海的時候
我們去參加他們的寫真簽名會
跟すみか一起去排隊
前面排了一群日本朋友
那時我的日文很差*現在也沒有很好*
可是又很愛找前後左右的人講話
所以我就跟前面的日放們說話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認識到現在....

今天  我又做了這樣的事情....
話說今天要去音樂教室上課
坐在公車上的時候  從鼎泰豐那站上來了三位日本女生
拿著日本旅遊書給司機看
不過我想司機也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結果  我....就想要訓練自己的日文能力吧
所以就跟她們搭起話來了

她們想去台北101
我告訴她們要在哪站下車之後
她們誇我的日文很好....*那是妳們不認識一年前的我啊....*
我說  再過兩個星期  我就要去名古屋了
日:因為工作去嗎?
我:不是  要去看演唱會
日:誰的演唱會?
我:NEWS的演唱會
某一位日本妹妹(MAO SAN):咦....妳喜歡哪一位?
我:小山君
MAO:我也是!!

然後原本我是要在她們下車的前兩站下車的
不過既然這麼有緣  就一起坐到世貿中心站好了

我跟MAO SAN聊一聊  她是一年前才喜歡NEWS的
我跟她說  我是八月的時候看了DVD之後才瘋狂愛上的

之後  下了車  我們又繼續聊
她問我知不知道關八  她也有點喜歡關八
我說  關八裡  我喜歡大倉君
MAO:欸....我也是!!

是可以這麼巧喔?!

雖然只有聊一下
但是我們還是交換了E-MAIL

我果真很會跟日本人搭訕啊....
可是下次可以換一下  跟男生搭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