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看〝和狗狗的10個約定〞
看到小光*女主角*小時候因為看到電視上的獸醫叔叔很厲害
所以立志以後要當獸醫
當她長大的時候  她就當了獸醫  在動物園裡工作
她跟著獸醫前輩學習吹箭
要把大型的動物注射麻醉針
所以在練習
可是小光一直都沒有練成

最後  小光跟青梅竹馬結婚的婚禮上
她的前輩拿出紅色的吹箭
對她的捧花吹出一箭
上面寫著〝要幸福喔!!〞

然後  我一出那個廳  就對著我的朋友們說
〝我要學吹箭!!〞

去看演唱會  對著喜愛的人--小山  吹一箭
快速拿出網子  把他打包帶回家!!{#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晚上回家後一個同樣喜歡NEWS  是P放的妹妹說到這件事情
她說:可以幫我抓P嗎?

我:那抓小山就好啦!!因為最近P跟小山很好!!
     那這樣SHIGE也會來欸....{#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其他人?!別來了啦!!來了感覺是來工作的....*會被其他粉絲打吧!!*

*進入NARU妄想STATION*
    
P+SHIGE就會說:小山  你到底喜歡誰?!{#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小山:{#emotions_dlg.emotion_b01}我喜歡手越....

P+SHIGE:{#emotions_dlg.emotion_045}{#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手越!!你給我出來!!

*這時手越無辜的休息室走出來  P+SHIGE看到他狂打*

小山:*不知道為什麼穿上了藝妓的和服 我見猶憐的說*  請各位大人不要再為了我打架!!
*說完  含淚的看著P+SHIGE+小手*

小山慶一郎 (IN KEI CHAN NEWS):這是什麼鬼東西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1}

==

要妄想是吧!!
姊姊我可是強者勒....*這是在自豪個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