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最近才愛你們的
可是  我卻發現
你們早就在很久很久之前
我就有稍稍的注意到你們了

當你們經過的那些風風雨雨
那時是J家放的我
我沒有很愛你們
卻也還是為此難過好久

因為我知道那種努力了
但是  卻不符合經濟成本  拿不到相等的回報
而且  又有人不小心犯錯
停止活動後的你們應該超級難過吧

雖然現在去找你們談及那段時間的視頻來看
你們都說  已經過去了
感覺  那是不用提及的一件事
P甚至是想要慢慢的帶過了

雖然我是新飯
可是  我覺得你們一定在這段時間當中  學習到了許多
自己一人打拼的感覺很辛苦
所以當NEWS再次復出的時候
你們會更加的珍惜

呵....我只是新粉啊
哪能說這麼多....
一切都是我的想像吧

不過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愛上你們
*雖然我的財布不這樣認為啦!!*

結成五週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