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有聽到P要畢業了這件事情!!
超開心的!!
他終於完成了跟老師同學約定的事情

不過昨天跟我學生的媽媽說到小山畢業於明治
是個會唸書  但是常脫線的孩子
她就說:可是明治好像也不是很好的學校....
因為BBS上已經有人推過這一句了
所以我大概有一點點抵抗力了

可是  我還是有點小小受傷吧
因為我覺得他們在小小的年紀  就決定了自己的生活重心
開始要在一個又一個的舞臺上飛奔
在學校、家庭、還有工作三件事情打轉
有時拖著疲憊的身軀  卻還要準備明天的考試
在很疲憊的狀況下  根本沒辦法跟家人有很好的交通

在這樣的壓力下  他們可以兼顧學業
我覺得真的是不簡單的
當小山從明治大學畢業
山P 也即將於19號穿起學士服
我覺得我是很為他們感到驕傲的

在演藝圈這個行業中
它需要的可能不是學歷的光環
什麼很好的大學畢業  但是如果沒有舞台魅力
在這個行業中  可能就沒辦法走的長遠
可是  我愛的這群孩子*是孩子吧....每個都比我小勒....*
每個都很愛自己的家人
跟家人關係都很好
也很會念書
現在每個人都有不錯的成績

努力再努力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著
除了工作  學業家庭也兼顧著

我想  這是我為你們感到驕傲的原因吧!!

==

感覺打到後來有點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