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貼行程的時候
就有那種感覺
〝這篇等等會成分類在國外旅遊的遊記〞
果不其然....
現在就分了這樣的類了....
然後  我就要來打行程了

預計去看名古屋的場次

所以  就是從12/21~12/27的行程了!!

一日目  12/21(日)

朝:飛機,台北飛名古屋
昼:看去哪好了!!可以去SHOP店嗎?
晩:看電視看電視!!在旅館好好休息吧!!

泊:名古屋*我要看夜景*

二日目  12/22(月)

朝:還沒想到
昼:誰知道啊!!
晩:如果有票的話  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泊:名古屋

三日目  12/23(火)

朝:さぁ~~~~
昼:發呆如何
晩:演唱會

泊:名古屋(真的不考慮跟NEWS坐新幹線回東京嗎?)

四日目  12/24(水,這天是聖誕夜)

朝:從名古屋坐新幹線到東京(如果前一晚乖乖住名古屋的話)  放行李
昼:小山家拉麵!!(特地從名古屋來東京就是為了這個!!)--我可以打你嗎?小山君??
晩:這天是聖誕夜欸....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吃飯....(在日本很多朋友啦  不過這天有人會陪我吃飯嗎?)

泊:東京

五日目  12/25(木,聖誕節!!)

朝:淺草、台場、明治神宮
昼:同上(走還沒走完的行程)
晩:跟朋友吃飯

泊:東京

六日目  12/26(金)

朝:明治大學、御茶ノ水樂器街(管樂器)
昼:涉谷(弦樂器)
晩:東京鐵塔

泊:東京

七日目  12/27(土)

朝:早點起床收行李吧!!
昼:東京車站地下街
        回台灣了吧!!
        東京→台灣的飛機

泊:好好在家裡補眠  明天還要上課呢!!

==

打完了!!
這是初流
還會做很多的變化的啦!!

小山我可以打你嗎?
因為擔上你
我即將會完成日本全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