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豌豆莢

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他們在少俱跳的很帥
我常常因為跳舞跳的好看或者PV好看然後就愛上那首歌
*啊!!我還很喜歡小手的中間SOLO唱腔  進步很多欸!!*

Snow Express

這首曲調就很吸引人
加上每個人獨特的嗓音
把每一句自己唱出的句子  變成非常的與眾不同
合在一起又是如此的搭
還有!!
我太愛看NEWS的大家跳舞了!!
*這就是J家厲害的地方啊!!*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上次的味噌湯  這次的KISS情歌
TEGOMASU的歌聲真的很溫暖人心
隨著歌詞看過去
整個覺得  〝如果是你們兩個  我願意....{#emotions_dlg.emotion_b04}〞(是說在願意個什麼勁啊?!)

對了  在這首歌裡  感覺MASU沒有那麼小了
*總覺得好像他比手越小  可是明明小手就是團裡最小的....*
有可以依靠的感覺了....

ズッコケ男道

其實接觸關八的歌不多
每次能接觸的時候  大多是亮在CON 上唱的
*不然頭腦裡面都只記得浪花節而已*
看完DVD後  去找一下關八的歌來聽囉....

若隱若現主義

這首的KOYASHIGE
就是我在期待的組合啦!!
超級可愛的
上一張DVD裡  SHIGE唱到 ぎりぎりのライン 的時候  嘴巴還歪了一下
我現在聽他唱這首歌  都覺得他的嘴巴不太可能乖乖關好的吧....

動作簡單  又有可愛的小山
*我喜歡男生穿西裝戴黑框眼鏡  慶ちゃん謝謝你一人完成我所有的夢....*
SHIGE也越看越可愛
如果現在再問我喜歡NEWS裡的誰
我會說是KOYASHIGE
*一個是天才  一個是笨蛋  唉....真是奇妙的組合....*
啊!!我想要跟小山那邊一起做動作啦!!

愛情算什麼

小手唱的欸....
其實小手感覺好矛盾喔
因為看起來他最嫩
年紀也最小
可是歌聲卻出奇的成熟
又很棒!!
*這時真的要想一下我21歲在幹麻啊?!可能還在混日子啦....
可是小手已經站上東京巨蛋了欸....いいなぁ~~*

VIBRATION

這一段好想聽懂他們在念什麼RAP
*日文真的還不行啊....*
下次一定要翻啦!!不要翻個一半的啦!!
可是看他們表情真的超妙的

在CHERISH之後的強力大水幕真的太讚了

P說  因為有了大家  才有了我們
大家買了演唱會門票  坐上電車  來建我們
真的感到感謝
*不過P 有些人不只坐電車來見你們欸  是在護照上蓋了章  坐了飛機過來  再坐電車來看你們的欸....*

最後一首歌  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
我只有聽過CD裡的簡短版
當他們在最後ENDING唱這首歌
我的眼眶突然痠了一下

相信明天自己不會是孤獨的

心放鬆了  變的率直  有著該返回的地方

如果在演唱會唱這首歌
我一定會大哭的啦!!

不過還是要說 

NEWS!!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