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只要是傑尼斯的飯
都應該有去搶票吧....
我整個不知道是為什麼這麼衝
昨天跟すみか打電話
因為她今天要去日本
可是昨天工作結束的又有點晚
所以就在那裡游移不定
是到底要去找她呢
還是要先去看排隊的狀況

還好  我昨天先到板橋的家樂福
在我前面有四個小女生呢
你們真的太衝了啦
這麼早就過去啊?!

我大概是晚上十點多一些就到了
*贏了!!嵐  你們贏了!!飛輪海還輸你們呢!!去年排寫真簽名會  我們還晚上十一點才到*
坐在那裡  跟蟲子們戰爭
聊天  打牌  跟店員鬥嘴
*不過昨天那些店員嘴真的太過份了!!*
後來還躺下來睡
*不過我不是流浪漢啦....我也不願意這樣排隊啊!!{#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早上五點  陸陸續續人就來了
大家還很平和的在排隊
殊不知等等我們會遇到多麼囧的狀況....

我和SACU拿到的是五號和九號的號碼牌
其實好像真的還頗前面的號碼牌....

可是  誰知道  連線時間一到
整個連不上去!!

整個已經開始放空的我
抱持著〝得之  我幸  不得之 我命〞的態度
*不過如果是NEWS  你還能這樣冷靜嗎?!*
不過到後來我還是跑到金石堂去
可是我是為了什麼而去金石堂的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因為我似乎去到哪  哪就當機
是怎樣啊?!

不過還好的是  SACU到後來還是有在家樂福買到票
這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剛剛從四點多一直睡到晚上九點
可是等等似乎是不用睡的意思嗎?
*聽說明天有音樂會是吧....*

==

今天也感謝已經去了日本的すみか
借了我好多本早期NEWS的雜誌
果真  小山同學也還是有那種〝長相不明顯〞的時期呢!!
*這樣會被打嗎?!不要打我啦!!*

==

剛剛看護士小葵第二集
終於看到小山六面了!!
*聽說第一集我只看到他三次....*

(此文章的重點在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