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學生的音樂發表會{#emotions_dlg.emotion_041}
不過本人就有六位學生
再加上我弟弟學生的伴奏
就有12個節目吧
*總共也才24個節目欸....*

結果我就一直上下台上下台
累死我了....
什麼鬼啊....
下次要找多一點伴奏老師啦!!

害我差點在台上找不到學生的伴奏譜
*在台上亂翻*
差點上下場來不及....

整個比傑尼斯演唱會還忙就是了....
*他們還有一片黑的時候  我可沒有  下了台就是又要上台了....
 我嚇死很多腦細胞了吧....*

前一天夜排  花很多時間去買票
隔一天音樂會
還好快開學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