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就這樣到了UCHI的生日了....

雖然  我對內的認識....
真的大多數是從J禁文中認識
可是  當他回到舞臺上
又開始有了這麼多的表演機會
真的很為他開心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
看到他SOLO控的新聞
當他落淚  我也在電視機前落淚了
雖然我沒有陪著大家一起等待
但是  從現在開始  他會努力的!!

前幾天的少俱當中
聽見小內的歌聲
甜甜的  很可愛
但又帶著帥氣
真的覺得這個孩子  很難讓人不愛他啊!!

雖然之前我真的很少認識真實的他
不過  從現在開始  我會一直注意著他的!!

加油  小內!!

内くん23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