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有點想要給個副標題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每一集都有脫啊!!哪裡沒脫啦?記者大人?

˙在球隊鬱悶的時候 永井大這種呼籲大家興起奮戰的動作真帥啊!!

˙山下智久你不要很想結婚然後突然蹦出一個小孩之類的喔!!(驚嚇)

˙我想起來莉子拉琴的時候像什麼了!!人家是拿弓拉琴 她是拿琴拉弓....(默)
  我親愛的學生們  不要學喔!!不然老師會抓狂!!

˙兩個人坐在籃球場喝酒....MA....浪漫嗎?真的很微妙....

˙維瓦帝的夏....在我感覺只有很難的感覺....(揍)

˙我也要直輝小矮人來幫我收房間!!

˙結果直輝來收的時候可能會一直碎碎唸....〝怎麼都是這個小眼睛的東西啊?〞(慶醬在家也會被流彈打到....)

˙莉子看著麻衣在台上表演羨幕的表情 我能理解....
  可是站在台上的那種壓力很大  如果沒有人陪我  我不敢

˙莉子被介紹成川崎教練的女朋友 直輝你有借酒澆愁的意味嗎?

˙其實智哉桑人很好呢!!這樣就有點捨不得期待直輝跟莉子在一起 因為智哉桑是好人呢!!

˙雖然不喜歡葉月 可是我覺得她說的沒錯
  要幾年以後才會對自己有自信呢?要幾年之後才會變强呢?
  會不會只是面前的那個人讓自己沒有感覺到想保護的意味?
  換了一個人之後 就突然變强了嗎?就會想要保護她了嗎?

˙感覺直輝人雖好 但是一直在逃避....

˙莉子也是 進展快不快也要看妳是不是真的愛上了這個人吧....如果真的愛上了 馬上宣布結婚也不是什麼問題才是....

˙秀治 一集都快演完了 終於找到房子住了....我覺得麻衣到後來是跟秀治在一起的....

˙不會吧....等第三集了才發現認錯真命天子?爛梗...(可是還是會追這部)

˙和葉月的那條路 雖然沒有盡頭 但是我想也看不到未來吧

˙這部戲就看伊藤桑+永井桑+山P的胸膛就夠了....(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