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J家派出快一隊棒球隊的人數來拍日劇
所以  這次硬碟一定爆掉!!
*這也說不定  上次的大歌哥就沒看完啊....*

婚カツ!(4/20スタート 富士テレビ)

有中居和上田竜也
好像是我現在最關心的結婚話題....
希望可以引起我的興趣....*千萬不要太真實的打擊到我就好....*

スマイル(4/17スタート TBS)

有松潤  嗯....
失聲少女和有自卑感的混血男孩
還蠻期待的....

魔女裁判(4/25スタート  富士テレビ)

TOMA主役
被拉著一定要看的啊!!

The Quiz Show(4/18スタート NTV)

有翔君和YOKO
YOKO請翻轉你在我腦中壞人的印象吧....
*YOKO:壞人?我哪裡壞啦?!
眾:我知道NARU都從哪裡有這些怪印象....YOKO別理她....(把NARU拖走)*

MR.BRAIN(5/23スタート TBS)

木村大神要跟中居同學尬演技嗎?
不過怎麼又是一部好晚才開始的戲啊?!
這部有水嶋HIRO欸....
好期待喔!!^^

其實還有33分偵探
可是呢....他之前的那部我都沒看了
現在再次回歸我想我也不會看....*被揍*

開始期待....*硬碟爆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