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了一篇苺的文章
結果  她在最後要我們分享我的心中的NEWS排名
我一直覺得我好討厭喔....因為說的....怎麼這麼毒....*跑去躲起來*



第一名是誰呢?
我想想喔....
*什麼?這還要想喔?!*
慶醬吧!!
(慶:還好我沒有被換掉!!*冷汗*)

第二名:西給桑
因為他太菁英了!!
*真的是因為這樣喜歡他的嗎?*--被揍!!

第三名:MASSU弟弟
他剪頭髮之後真的變好優!!
變的好帥喔!!
*聽說他在RESCUE最後一集  胸肌終於很乖的和下面的腹肌〝清楚〞的分開了*
(NARU看這部戲的重點在哪啊?!放錯很久了吧....)

第四名是〝不知倒〞亮爺
*因為他有在關八不斷的亮相  所以有拉抬到自己的排名....*

第五名:是內欸....
為什麼呢??
其實我認識NEWS的時候他已經不在了
可是為什麼他可以在第五名呢?
(小聲說:一切都是J禁文啦....)

第六名:山P同學
不好意思  老大  因為你的山P王國太大
害的我們家菁英的加藤王國太小
你基本上是我們敵國(?)的國王
所以排名不可能太高....*被揍!!狂揍!!*

真相在此!!

小手還有草野
你們給我離小山和加藤遠一點!!*指*
不要莫名奇妙的成為第三者而不自知啊!!*大笑!!*

TO苺:其實小手和草野也是有他們的殺傷力的....
只是  這又是從J禁文來的....
只能說  影響真深遠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