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終於發現自己喜歡的偶像類型了!!!





我喜歡的偶像類型
就是能言善道型的

帥氣當然要有啊
不過  頭腦清楚  思緒清晰的人  我比較喜歡....

有一陣子  我以為我喜歡的是笨蛋....
別人問我說:妳為什麼喜歡小山?
NARU:因為他笨  很好騙的樣子....
問:那為什麼喜歡大倉?
NARU:也是很好騙的感覺啊!!

可是最近看多了関ジャニ∞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HINA
*是因為他的某張照片很美嗎?*

490e874923742.JPG 



為什麼這樣說呢?

飛輪海裡我喜歡亦儒
不過他不是那種話夾子一開就關不了的....
*那是吳尊吧....*--本來就是....不可以打我....
可是他清楚的頭腦  讓我很欣賞....*可以分我一點嗎?或者分小山一些?!*--被打

NEWS裡  我是喜歡小山
他可是MC隊長欸....
一講話就像媽媽一直碎碎念....
*慶:我不講話大家就不說話了啊!!*--也是啦....

關八裡....我要拋棄大倉熊寶貝了
因為我喜歡上信五....
果真是個能言善道的人啊!!
可是  跟YOKO一起的話  真的是太吵了....

*不過妳喜歡的  都是那個講話開關可能被砸壞  所以一關關不起來的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