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說很無聊
就把已經下載很久可是一直沒有看的關八47DVD第二部分看完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只能一年去日本兩次啊?
為什麼我這次的日本CODA竟然是給了西給....
*西給:給我不好嗎?*

我覺得我想去看關八的控啦....

雖然他們MC....我可能要非常專心聽才聽的懂吧....

不過丸山說的恋和愛有什麼不同
恋的心在下面
愛的心則是被包著  則是在中心的....
*不知道怎麼的....聽到這段我好感動啊!!*

兩人的淚雨也好好聽....

聽到很多我沒聽過的歌....
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瞭解這個團體了!!
*所以買了47的寫真集....*

現在NEWS的排名....
越來越危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