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用這個標題了
有時只想說一句話
打一行文  又不是我的STYLE....

<2/23>

˙今天是KAME生日欸
也是我一個學生的生日
糟糕的是  我竟然記得今天是我的第一任男朋友的生日
*這不重要!!所以不要再記得了!!*

世界真的好小喔
沒想到今天去音樂教室談小提琴團體班的事情
一整個很緊張
是把之前在學校的老師當助教的經驗拿來使用
如果哪天有機會可以教團體班的話  應該很棒
聊著聊著  竟然發現
跟我對話的這位音樂教室主任
是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音樂中心的主任
哇!!一整個覺得巧
世界可以再小一點!!
因為有這樣的關係之後
我覺得  我應該可以有團體班可以教了吧*偷笑*
加油加油!!

<2/22>

˙昨天跟爸媽去進香
我想我這輩子沒有一天那麼狼狽的
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爆炸的東西
結果  要我去站在鞭炮上面
門都沒有吧
可是還是被硬推上去
整個是處於一個驚慌的狀態
第一次覺得  再差一步 我應該會胃潰瘍之類的....
而且  耳朵實在很痛
在空曠且迴音大的房子裡
在我耳朵旁邊敲鑼打鼓
超痛的....
我的耳朵和我的聲音還有我的手都是生財工具欸!!
下次請叫你家兒子去吧
如果他這樣敲可以忍受全部
那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只是  真的沒有下一次了

被鞭炮打到腳的感覺
很痛  不過可怕的是煙硝味.....
整個衝上來....殺了我比較快....
真的沒有下一次了!!


<2/21>

˙前幾天,跟沁打MSN
她開始懷疑我是西給放....
因為我太愛玩他*他是大家的好玩具啊!!*--被西給飛踢
在雜誌瘋看女性SEVEN的時候
我還非常不死心的在尋找西給被拍到的那篇的蹤影
然後  自從無良的KOYASHIGE兩夫妻舞台劇大砲轟之後
我決定要去看西給的舞台劇
〝我真的不是西給放嗎?〞
連我自己都不禁這樣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