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沒有圖....
因為那是我在夢裡夢到的

聽說今天凌晨三點我還有意識
讓電腦放著關八的47演唱會的檔
很吵很吵的....我就睡著了....

竟然夢到  看到小山慶一郎  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了
因為  他的頭髮剪好短喔....
*傑尼斯可以接受這樣長度的頭髮嗎?*
耳上欸....就是小瓜呆嘛....
*我知道了!!
就是這張SHIGE的頭髮  放到慶頭上的感覺....
可是後面的髮尾要再短個五公分吧!!*

490e874923741.JPG 


然後  他正很認真的練習了SUMMARY的舞
*所以我夢到的是過去式就是了??那早幾百年前就已經跳完的戲
去年是HSJ啦!!*

什麼怪夢啊?!我的天!!
而且夢到大倉的話還情有可原
或者是亮也OK啊
怎麼會是慶呢?

*不過如果是SHIGE帶女同學來我夢中
我一定會記得把它拍下來的!!*--現在也還要欺負西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