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的新年假期至今都還在趕以前的日劇進度吧....
看完MASSU的  又要看SHIGE
慶醬的....早就看完了啊!!快去給我拍新戲!!*踢慶醬屁股!!*

如果有一天跟爸爸交換身體的話
是怎麼樣的呢?
大概會被很多事情壓的緊緊的吧
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工作的壓力  生活的壓力  跟妻子的壓力

如果有一天爸爸變成我的呢?
我牆上貼的海報真的會被撕掉吧!!
房間會變的超乾淨!!*因為都被丟掉....*

小梅和爸爸交換身體
了解到爸爸工作的辛苦
爸爸和小梅交換身體
也了解到小梅平常在學校學習的認真
*這位爸爸  你是把學校功課想的太簡單了吧....*

身體交換  可以真正站在對方立場想事情
完成對方希望完成的事情
這樣也不錯



不過  如果現在要我跟我爸交換身體............

我才不要!!

我不能想像我爸的軀殼  但是喊著慶醬好帥!!


==

這篇感想文好短
而且  健太學長  你的戲份也太少了吧....

話雖這樣說  可是還是來個健太學長的截圖吧!!


看到小梅在窗前的健太學長
SHIGE07.JPG

有點不好意思的健太學長....*我願意為你做幸運繩啦!!(那小山慶一郎的立場?)*
SHIGE08.JPG

說到H的事  你有這麼害羞嗎?*不相信不相信!!*
SHIGE09.JPG

這樣年輕有為的好男孩
可以當我的女婿嗎?*果真....*
SHIGE10.JPG

我真的要說....健太前輩  你的笑容真的有讓人ブール~~~~的感覺....
SHIGE11.JPG

這裡我竟然看到哭
因為小梅真的很想以真人去跟他說話啦
可是身體變成了爸爸....*嘆*
這樣的揮手真的很心酸....

SHIGE12.JPG

健太學長  我想如果有你在的話  我國中的理化應該就不會這麼糟糕了....
*喂!!這位姐姐  妳讀國中他還在幼稚園欸....還是靠自己啦!!*
SHIGE06.JPG

太閃了太閃了!!
SHIGE  我知道NEWS裡面沒人要跟你傳緋聞就是這樣
因為會弄得很閃很閃很閃....
現在過年期間  煙火很多了  不要再閃我們了....
SHIGE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