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綿羊們~~~~
暨上次菜單*?*出現之後
我們要介紹各位牛郎們的獨特賣點*!!*

第一位當然是人稱山P的山下智久

他在東京巨蛋控裡的噴血茱麗葉....喔不  是噴水茱麗葉裡
看他的唱的多麼的SEXY啊....
大家都噴鼻血啦!!

 

是說山P的內八舞步  真可愛啊....
*所以硬要把這段截進去....*

當A.B.C.在他後面伴舞的時候
我整個眼神被戶塚抓走了....


再來  又是媽媽桑的私心  小山慶一郎君

他的SOLO曲  糟糕到一個不行....
會讓大家想往前去飛撲他的糟糕啊!!

 

是吧是吧....
這孩子感覺都不能好好走路
不扭腰擺臀一下就不甘心啦....
*大概就是走王子那種風  要一群女生昏倒在他的西裝褲下的那種....*

再來就是SHIGE了....
嗯....我真的沒有要七護你的意思....
可是  我一整個想要截這一段給你....

  

SHIGE04.JPG:NARU  妳明明就七戶我....*哭跑*

好啦好啦!!那我再放一個你的成名動作
看我對你夠好吧
大家都只有一個檔而已
你有兩個欸!!



再補一個....
這個是演唱會上的呢!!
你有三個檔欸....別不知足了....*被飛踢!!*




你的那個不如親吻的動作
已經遠近馳名了啦!!
下次不做都不行了啦!!

再來就是我們親愛的MASSU
他不是走SEXY路線的
他是走馬戲團*喂!!*厲害路線的啦!!

 

厲害吧!!
臉不紅氣不喘的轉完  還可以唱歌....真是太厲害了吧!!

再來ERO王子小手
我真的截不到他哪裡SEXY了
可是硬是要截出一段來
那就是紅藍對抗那裡了!!



雖然還是唱歌大勝
可是  有比較激烈的動作了啦!!

最後最後最後
是我們親愛神秘的亮醬
不過這個又跟我外掛的大倉熊寶寶一起表演的
就是那個著名的Torn
我覺得小山P的銀座還有輸這首歌呢!!
*果真是亮醬  贏了贏了!!*

 

我們的本事都已經介紹完畢
下次  要介紹什麼呢?

眾:您還真無聊欸....

==

是說這個我已經打了快六個小時
剪影片  上傳  檢查  放錯段影片....
真不知道是找誰麻煩的....

還感謝PUCCA同學提供一些影片給我
太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