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早上  我和日本朋友さっちゃん和メグ
一起到之前炎亞綸吃過的早餐店吃早點
在走過去的時候  我們經過了名古屋的名物--ナナちゃん人形
也照了照片了
只是比例....這時覺得人真的不要長太高  不然照相比例會怪怪的!!
*ナナちゃん:我也不是故意要長這麼高的啊!!(淚)*

PC200014.JPG 

我們分別點了紅豆土司、馬鈴薯沙拉土司、蔬菜土司
為什麼要把紅豆包在土司裡面啊?
不過還好不會太甜
只是さっちゃん和メグ都喝咖啡  我則是喝可可亞
可是日本的可可亞是沒有加糖的欸
好喝!!*如果是慶醬的話應該又加好幾瓢糖進去了吧!!*

PC200015.JPG 

三人一起合照↓
IMG_7837.JPG

在吃飯的時候  因為票是在拍賣上買的
所以請さっちゃん先幫我買  我到日本再跟她拿
其實我對於座位好壞沒啥概念
因為沒有去過啊!!
所以さっちゃん跟我解釋半天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さっちゃん是喜歡MASSU的  メグ則是喜歡テゴ
他們就問我說NEWS在台灣人氣排名是怎樣的呢?
我說第一名當然是P啦!!*我知道  你當紅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第二名可能是亮醬
*亮醬:什麼叫做可能?我是NEWS裡真正的LEADER欸!!人氣第二當然是我啊!!*
接著就進入了模糊不清的世界了
第三慶醬嗎?再來テゴ  MASSU  SHIGE
 
大家果真對於這種排名很有興趣啊!!
*其實我也是欸!!*

吃完結帳之後  我們還照了一下店內的照片
好多有名人有來這裡吃過呢!!
IMG_7841.JPG 

當然  我們親愛的亞綸弟弟也來吃了
不過  因為他那時腳傷還沒好
所以不是坐在我們去的店裡面  而是別的地方

IMG_7842.JPG

我們在店門口照了一下相呢!!*這是到此一遊的意思嗎?*

IMG_7843.JPG 

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買我24號要坐的新幹線車票
我一直游移不定  到底要坐幾點的車
因為如果要坐的話  就可能六點多就要坐了
可是又怕演唱會太HIGH  晚上睡不著
所以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幾點的車
到後來  さっちゃん和メグ還是陪我買了自由席的車票
畢竟如果我晚起我還是可以上車
只是沒有位置而已

我親愛的新幹線車票
想想有貴勒....
不過ㄧ個半小時可以到  這樣OK啦
*花日幣都覺得OK啦  如果換算成台幣....呵....會流冷汗吧....*
PC210060.JPG

在路上還看到HAPPY BATH DAY的架
當然硬是要照一下的啦!!
IMG_7845.JPG

IMG_7846.JPG 

可是  自從我回來之後  我看到竟然台灣也進了....*嘆*(不過這是好事啊!!)
IMG_7847.JPG 

我們接著去名古屋的SHOP店
在新栄町車站附近
其實不會很遠  也不會很難找
其實只要會看地圖  站對位置  很快就找得到了
*可是NARU看地圖的能力很差....*

遠遠的就看到了Johnny`s Shop的招牌
整個很開心呢!!

PC200017.JPG 

進去  我整個有嚇到
為什麼寫照片的單子是從1~800還有800~的
是有這麼多張照片喔?!
*當然!!不然你以為傑尼斯怎麼賺錢的?!*
去SHOP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COLAちゃん的KAME君
大概花了10多分鐘吧  先幫她找她家的KAME
可惜24張  我只找到22張
*不要再說我沒有愛了!!是沒愛(被打)可是也很認真的幫妳找了啊!!*

找完KAME的照片  接著當然就去找我們家的照片啊!!
這麼多?!那要花少錢才買的完啊?
(亮醬  你之前不要的100萬可以給我嗎?!我要拿去買照片!!)

當然失心瘋的買了10多張NEWS+關八的照片
我的副擔是關八裡的亮醬  還有大倉
當然不小心買了一張還不錯看的HINA....
*HINA你....竟然把靜給拐走了!!
小心亮和NINO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妹妹去打你喔!!*--入戲太深
也看到去年的跨控扇  不小心的又買了一支慶醬的
又敗了NEWS的票夾和會刊夾
然後大家要的扇子和手燈  我也在SHOP店買好了
*我沒有失心瘋啦!!如果有失心瘋的話  應該很快錢包就見底了....*
(真的嗎?大家以質疑的眼神看著NARU....)
我們就一整個很滿足的離開了SHOIP店

在SHOP的大樓外  我們拿著剛剛的戰利品照相

IMG_7848.JPG 

IMG_7849.JPG 

さっちゃん和メグ分別拿著MASSU和剛剛買的TSUBASA的扇子照相
我則是拿著牛郎慶的扇子
な:慶醬這個感覺好像牛郎喔!!莫非  傑尼斯事務所是牛郎俱樂部?!
メ:欸....可是牛郎俱樂部裡怎麼會有MASSU這樣的人呢?MASSU看起來不像牛郎啊!!
な:可是牛郎俱樂部裡各式各樣的人都要有啊!!所以MASSU也可以的!!
    欸!!我現在是媽媽桑嗎?我家的MASSU真的很可愛又很溫柔喔!!*笑!!*

我確定傑尼斯一定有教牛郎的訣竅給各位藝人的!!
不過我家慶醬  我想是自己渾然天成的!!*被打*

我還去SHOP店附近的LAWSON買水
結果出來之後  さっちゃん竟然給我一個小小的在販賣架上的NEWS的吊牌
*是怎麼拿到的啊?!(笑)*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