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四點才睡而已

結果今天早上七點半又醒過來

怕自己在另一個時空?

其實今天是要上班的?

笨蛋啊我!!

 

那麼早起來

打開螢幕

看了一下下載的影片

呵呵

雖然我很晚愛上NEWS他們

可是  我真的覺得他們之前的努力

真的非常非常多

慶ちゃん主持YA-YA-YAH

有一集還被整

原本沒有生放送的

結果  為了試驗他的主持功力+應變能力

所以就有了這個企劃

我能感受到他心急的感覺

*有點心疼  コラ!!{#emotions_dlg.emotion_001}不要欺負我們家慶ちゃん好嗎?*

還看到很多奇妙的畫面

譬如:MASSU+SHIGE+小手+小草  穿護士服、公主裝

哇!!超級養眼!!

MASSU其實也是美女吧!!*笑*

 

聽了一整個下午的電台

又是被NEWS包圍

*結果包圍到後來頭很痛....*

(明明是睡眠不足吧!!)

 

日本行倒數已經剩下82天了呢!!

很快九月就也要離我而去了!!

不知不覺  自己可能也會默默的滿了29歲

很快的就可以去日本看NEWS了!!

 

不過  我學校的個別課可能會上不完欸....

颱風先生小姐們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不然我都不知道還可以有什麼時間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