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我前一個最愛們分享了

我在NEWS之前  是喜歡飛輪海的....

*已經有很多人跟我說  你也太跳TONE了吧!!*

可是就也喜歡那種清新大男孩的感覺吧

==先讓我說一下第一次認識NEWS的狀況吧!!==

第一次看到NEWS的時候  是他們第一次上堂本兄弟

當然  那時  小山是誰啊?SHIGE是誰啊?MASSU是誰啊?我都不知道

可是那次的節目裡  讓我深刻的認識了小手這個小朋友

15歲而已  非常的安然自若的在一旁  總是最後一個接話

認真的回答  卻換來大家的笑聲

*也有換到我的啦!!*

那時就萌上了這個小男生

太可愛了!!姊姊太愛了!!

那時也喜歡亮

因為在03年的PLAYZONE裡  那次是MABO和小井演的

DVD收MABO演的

不過後面有小時候的亮*那時還沒長大啊!!*

對他的歌聲真的很印象深刻

*這時我不得不說  亮  你變聲之後  聲音真的變的ガラガラ的啊!!*

所以在小山殺進來之前  NEWS裡我最愛的是小手和亮

==再回到我的舊愛  飛輪海==

聽說他們最近要去香港開唱了

也沒有太多他們的活動和新聞

所以我就開始回到自己的J家DVD區裡

拿出了SUMMARY 看了很久

之前是因為KT團買的

這次看就有注意NEWS

大家都很棒呢!!

接著  就去唱片行敗了花錢故事DVD  還有所以現在買的到的NEWS台壓版CD

看完花錢故事之後

突然  借友人C的說法  被雷打到吧{#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所以就喜歡這個有點笨  又很體貼  可是又很性感的明治模範畢業生--小山慶一郎君

也順便萌上了常常跟他在一起  感情異常好的加藤成亮君

*啊!!那小手和亮呢?

他們分別排第三和第四啦!!

不要分這個咩....只要他們出現在我身邊  或者去看他們演唱會

不管看到誰我都會尖叫的啊!!(我可是模範尖叫粉絲的說!!有誰上台都叫....)*

雖然自己已經MISS掉他們成軍  停止活動  復出  開台控的時間

可是  看了這麼多的影片

真的覺得NEWS可以一直到現在  真的是很感謝天地了....

小手曾經因為NEWS裡氣氛不好  想要離開

小山因為考上了大學  所以想  是不是要改變一下自己生活的圈子  離開傑尼斯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3}(還好你沒走....)

又發生內和草野的事情

他們可以撐到這時候

可以讓我們看到  愛上  支持著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

我發現我真的掉進NEWS流砂坑裡

每天出門  MP3裡都是NEWS的歌*不裝別人的歌呢!!不過最近也裝了関八的歌....愛屋及烏咩....*

每天回家  先開電腦  有沒有人留言

每天睡前  一定要先看一段NEWS的影片才能入睡

*如果有一天沒看  隔一天  友人C就會又聽見我說  〝哇!!小山真的長好大了喔!!〞

*小山:難不成我都不要長大嗎?!

 友人C:妳也太煩了!!他已經長很大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而且  又在一個月前請朋友幫自己加FC  說這次一定要去看演唱會!!

一切真的都好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