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必須說  真人西給真的很帥1196240068.gif (請讓我圍繞著這個主題來寫這篇心得吧!!)
SEMINAR REPO 090614 千秋樂PART1  感謝MIDAKO0323大大大方分享連結
不過我寫的部份  正確度真的會有很大的出入喔....

一剛開始  吊帶褲羅倫君  帥到一個不行
不過他的個性真的很自我
不是太好相處的人

因為這個叫做羅倫的人已經快死了
為什麼快死了?就是要慢慢的來探討它....

一剛開始  他就昏迷不醒  失去意識
不過當然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我沒有每一個場景都打
*因為日文聽力真的很糟糕*
所以只打自己有印象的場景

在漢娜來找羅倫時
羅倫優雅的為她泡著紅茶
我一直很注意的看著羅倫的手
真的有倒出水來
先熱壺  讓茶葉施展開來
熱杯  讓茶香可以完全發揮
每個動作都做的好棒  好有氣質喔!!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不過在漢娜的手機響了之後
要漢娜把手機關掉
那是什麼態度啊?
小孩子嗎?
而且對方是漢娜的未婚夫欸....
這樣不好吧
後來  還吻人家....1197266594.gif後來還推倒人家.....

說實話  羅倫君  你把小山放哪裡?!*誤超大*
(如果是我  看到那幕我也會轉過去看一眼小山....)

老師也被羅倫吸引了
在放學後把羅倫叫到辦公室來
在一陣意亂情迷之後
還是不小心跟學生發生了禁斷之戀....

再來很有印象的就是和傑森同學的對話
喝醉酒的傑森  很可愛呢!!
即興的台詞動作  就在這裡發揮

第一天:
傑森到門後吐  羅倫要把手帕給他
傑森還在吐  羅倫屢喚沒回應  就踹他的屁股
傑森才回神 

第二天
傑森一樣到門外吐
羅倫一樣要把手帕給他
遞過去的時候  羅倫剛好把手帕抵在傑森的嘴巴上
傑森突然很嬌羞的說了聲〝ありがとう~~〞 
這是哪招啊?!1197266596.gif

傑森是一個媽媽很疼  做不太到爸爸期望的孩子
每天精神衰弱到要吃鎮定劑才能睡覺

羅倫生氣的樣子  真的還是好帥....
看到喝醉還想要吃鎮定劑的傑森
羅倫把他的藥打落在地  阻止他吃
還一顆顆撿起來
默默的在旁邊聽他說著心中的難過
*這個同學真好  我也要一個!!*

帶傑森回房間
傑森看到床頭還放有鎮定劑
就奔過去要拿來吃

羅倫當然看到了
就把鎮定劑搶來了
傑森大聲說著〝如果沒有鎮定劑我就睡不著了!!〞

兩個人站著爭執
突然間  羅倫就把傑森撲倒在床上去了!!

*喜爺  你終於聽見我們的呼喊了嗎?
要來弄個男男嗎?那對手可以換成小山嗎?*1197014022.gif1197014082.gif

看到那幕真的太震撼了
因為  整個就是J禁文的幻想啊....

原本羅倫要走了
傑森說  留下來陪我!!至少等我睡著....
然後就握著他的手睡著了....
(這是貓的行為啊!!說到貓  不就是小山嗎?!)--這是什麼怪聯想?!

接著班上的女同學--緹絲
在庭園裡穿著比基尼作日光浴
聽著DANCING QUEEN的音樂
羅倫無意間經過庭院  看見緹絲
緹絲卻很在意自己的屁股被看到
這裡的羅倫君真的很欠打
雖然讓我們看到SHIGE的臀部是如何的圓翹....--又是怪怪的形容詞....
但是  如果真的現實中有這樣的男生
一定揍死他的啦!!
以屁股對著台下  一直嘲笑緹絲....
(如果知道有這招的話  我就帶飛鏢了說!!)

緹絲要交報告  但是實在不會寫
原本要用色誘羅倫的方式請他代寫
可是羅倫卻很認真的說  我們一起試試看努力吧
結果  完成的時候  緹絲很開心的謝謝羅倫
之後.......*還不是做了?!1201244320.jpg*

兩人很高興的把功課交給了老師
老師卻說  這是羅倫做的吧?
緹絲很不甘心第一次自己做的功課被批的一文不值

羅倫又被老師叫到研究室來
老師向羅倫坦承自己被他吸引
兩人正開始親吻的時候
緹絲就闖了進來
看到老師和羅倫真的有什麼的樣子
就跑出了研究室

隔天課堂上  每個人都刻意的找碴
手機此起彼落的響起
打斷老師上課
直到傑森的手機響起時
羅倫生氣的去搶過來折斷......

之後在課堂上  羅倫跟大家道歉了
但是道了歉  大家還是不諒解他....

漢娜很擔心的到羅倫的房間內看他
沒想到羅倫說著說著就哭了
說到自己的身世
自己媽媽是以自己為中心在生活著
但是最後還是自殺死掉了
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都離自己遠去了
自己是不是個沒有用的人呢?

他沮喪的走在噴水池邊
這時舞台中有一個噴水口
灑出了噴泉
羅倫開始繞著這個噴泉
之後慢慢的坐下來
從口袋拿出之前從羅森那裡拿到的鎮定劑
賭氣似的一把一把吃下去
這時音效放出大家和羅倫對話時的聲音
可惜都不是開心的
一把一把的吃下去
慢慢的  就開始口吐白沫
昏倒在水池裡

大家一看到他昏倒了  就快點跑過去大聲呼喚它
傑森看到羅倫吃了鎮定劑
就要大家讓他吐出來
最後  羅倫當然沒有死啊......

==

其實還有一個拉小提琴的女生
可是羅倫跟她的對話
我真的聽不懂
所以很對不起啊....

還有這是以我的理解去理解的劇情
可能會有很~~~~~~~~大的出入
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