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其實滿滿
沒有任何空檔欸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話說 今天是飛輪海演唱會公開販售日
然後  我就跟すみか一起去買票
因為去年本人被ARASHI的排隊盛況嚇到
所以呢!!我一大早就到學校附近的樂器行排隊等
九點欸....真的很早....

然後呢....我們就在那裡看すみか的小筆電
正在播放頭腦先生第一集呢!!
原本還想看個准一的5LDK
不過一直跳來跳去  就算了

終於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了
不過....還是沒有人來排我們後面啊!!49dedcff97420.gif

然後呢....我們就花了5分鐘不到  就買到了票....
(好想翻桌喔!!)

整個覺得空虛....

之後又去西門町吃飯+上課+和朋友拿東西
嗯....非常之好  因為一切都很順利

然後我親愛的NEWS版的K版友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們友情大躍進的一天吧
先是連續兩天帶重重的場刊+學年曆給我看
又幫我做關八的應援扇
拉著彼此的手......闖紅燈
還很貼心的陪我到板橋體育場買X JAPAN  要當給小山媽媽的禮物
我買了一個紅色的電動螢光棒  他們的購物袋
還有一個我覺得媽媽可能會有的徽章組

接著  我們就到遠百坐下來吃晚餐了
糟糕的是  我很快就飽了(吃不多)
我也很快就餓了....(這是怎樣?)
這樣的腸胃到日本會變的正常嗎?
我也不知道....

明天再上兩個學生的課
就可以準備去日本了欸!!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