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睡得比較好了
是很有精神的在早上10點多醒來



下午看了世界奇妙物語2008秋季
不過還是沒看完

倒是看了YOKO的部份
沒想到  大阪相聲  也可以成為J禁文的題材啊?!

很妙
雖然如果沒有字幕檔  我應該會超苦手的
可是  裝傻和吐嘈真的如果沒有搭配好
就好像很不好玩
不過  編劇  下次如果要演這樣的戲的話
YOKO的相方請找HINA
我想收視率會暴增!!
*我果真是腐女....*



在家裡狂載過去的東西
譬如金八先生6啦  謝謝您媽媽(SP本篇+DVD花絮)
然後看謝謝您媽媽  看到HINA和戶田惠理香  就會感嘆啊....*是要感嘆什麼東西啦?!*

在睡前還看了關八的CAN!ジャニー去泡溫泉和房總美食兩集
是說  我已經忍住肚子餓
你們還給我吃的那麼開心!!生氣!!

還真想去HINA和亮介紹的溫泉旅館住
有孫中山和蔣中正去過的欸
還有卓別林和約翰藍儂去過

不過  好貴....><

可是  亮同學  人家就給你吃APPLE PIE了
你吃了一口  竟然還說:是蘋果欸!!
不然會變成香蕉派嗎?!*笑倒*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真是快....
不過在最後的最後
才想到  還欠學校一篇校慶音樂會的文章還沒打好....
醒來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