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到底有擔J家的誰啊


曾經擔過V6、TOKIO、SMAP、KT
現在終於把重心放在NEWS身上
不過怎麼覺得在他們身旁的鶯鶯燕燕、蒼蠅蚊子、蜜蜂蝴蝶....(?)
有時候還蠻誘人的....*?!用錯形容詞了吧?!*

NEWS的排名  有時我也不知道
第一名是慶醬49dedcd2c2927.gif嗎?!
好像是吧!!
畢竟我帶了有著小山慶一郎的頭腦去拉喜宴
什麼都可以想到他....
西給還沒有這樣的魅力....

第二名  應該就是西給49dedccc80c3d.gif
自從他的〝不如親吻~~〞之後
我應該也是沉迷於其中了吧....
而且他最近要滾床單是吧?!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不過請你滾好一點啊....

說一下題外話
昨天跟朋友在聊天
聊到我們都擔過TOKIO
結果  我昨天晚上就夢到MABO來教我彈吉他....

朋友就笑我說  他沒怪妳棄擔欸....

話說我不擔MABO是因為他有一次某個緋聞是跟釋由美子的
而朋友跟我說這個消息的那天  剛好是情人節(2/14)
所以  小NARU那時就哭跑!!超氣他愛胸部大的女生

可是呢....我好意思說人家....
因為我們家NEWS同學
都還是青春期少年啊!!
所以  其實西給說的:期待有什麼激情戲的青春期高中生
我想應該是在跟他的成員說的吧....*被踹*

MASSU49dedce3928d6.gif 是因為RESCUE真的太溫柔了
還有  終於把頭髮剪的我看的出來有不同的感覺
然後  變的好帥!!胸肌好棒(疑?)
所以現在暫居第三

綿戶亮同學49dedcff97420.gif (!!)錦戶亮同學因為有在關八拉分
所以有提高自己的聲勢

小手49dedd16a06c4.gif和山P49dedceee8892.gif    我想喜愛你們的人  應該超多的吧....
所以....*被踹!!*

不過最近又好像也愛上了關八
*有買學年曆就算有擔到了是吧?!*

不過關八的第一名該是誰呢?

我想了很久

我覺得  應該是HINA--村上信五
因為我喜歡那種講很多話的男生
飛輪海--辰亦儒--講到燈光師把燈撤掉還在講
NEWS--小山慶一郎--去當少俱來賓可是把主持人的話都講的差不多了吧....
關八--村上信五--在這次拼圖的MAKING裡  他講的感言  後製幫他快轉....

不幸的  我好像也擔到了KIS-MY-FT2的玉森裕太
太可愛了啦!!這孩子
笑起來的時候  真想讓人給他糖果摸摸頭說他做的好....

然後還有FIVE的石垣大祐
因為會彈鋼琴啊
這厲害的小孩....

不過我正在尋找那個每次都會在一旁拉琴的Jr.
好想知道他是誰....
有強者可以跟我說嗎?!
(真的很想問問他  你媽咪是在想什麼啊?會拉琴還進傑尼斯是吧?!不過這算是有特色啦!!
 畢竟小山慶一郎並不會拉琴也不會彈琴....加藤成亮也是....)

哇!!
我真的要很會賺錢才可以這樣子養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