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檔案
果真很感人的片段啊!!


轉自沁兒網誌




慶醬這段  是講到在訓練導聽犬

之前大轟動的是可魯  導盲犬
不過這時提到的卻是導聽犬

他們來到あすなろ學校
這間學校是訓練導聽犬
保護曾經受虐待的狗狗
也讓一些年輕人學習自立的的能力

這次採訪的是小松原さん
跟慶醬一樣大呢!!

他們照顧狗狗的樣子真的很溫柔

慶醬要先幫小狗洗澡
那隻小狗好像叫做メイちゃん
*最近還真多メイちゃん啊~~~~*
メイちゃん:這個人*指慶醬*要幫我洗澡喔?!
啊!!我不要啦!!救我啦!!我討厭洗澡欸!!而且他身上有貓味....
(眾:NARU  牠明明就沒有說  不要亂加OS....)
*慶醬幫メイちゃん沖水*
メイちゃん:我不要沖水啦!!*甩身上的水*

要吹乾的時候  還爬到慶醬的身上  其實是想逃走
*不過メイちゃん可以告訴我慶哥哥的身上真的有肌肉嗎?!*--妳的重點放錯了吧?!

好不容易洗好了 
メイちゃん:園長!!快救我快救我!!我不要跟他在一起!!
*某K版友:果真小山沒有狗狗緣....狗狗完全不看他....*

中午吃小山特製炒飯
不過  慶醬  你炒飯炒到飯飛出去
雖然只有一粒  可是我還是有看到!!*肯定!!*
(是說NARU炒飯的話絕對不會只有飛一粒飯粒出去的....都飛一把....)--浪費食物欸....

之後要進行小狗的聽覺訓練
對於鬧鐘的敏銳度

嗯....パールちゃん  慶醬哥哥的胸肌....--怎麼重點還是在這啊?!

之後來到小松原さん的房間  開始聊他的事情
小松原さん在國小時候有被欺負的經驗
國小六年級到國中時期之間  是處於不去學校的狀態
之後進了專門學校之後  也不適應  也休學了
幸好有狗狗陪他度過以及建立對人的信賴感

犬たちは嘘をつかない
狗狗是不會說謊的

讓他開始跟狗狗們建立關係
進而慢慢的相信人
可以在社會上自立更生
這也是這間學校的意義所在

他以後希望能做跟機械有關的工作

要加油喔!!小松原さん!!

15654132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