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很認真的在填這個問卷
我也來填填看好了
說不定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人--就是我  看書的種類真的很狹隘阿....


∥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關八的漫畫←訓練日文閱讀用
過期的三小本→不小心在雜X瘋又買到一本  所以就是我的閱讀書籍
鹿男←真是一本介紹奈良介紹的很透徹的小說啊

2、你打算要讀的書: 

沒有那種書吧
因為我每天都是看看心情看書架上哪本書比較順眼
就帶出去當交通讀物的欸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模仿犯  這本書讓我體會到我的想像力真的很好
什麼叫做書中的文字歷歷在目
我在讀這本書的時候體會到了....*抖*

4、你讀不厭倦的書: 

每月的日雜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未央歌
我從國中努力到了現在  還是讀不完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每期的日雜  因為有好吃的肉體....*被飛踢!!*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沒有想到那麼遠欸....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彩虹公主》,岑凱倫著
這不過是一個老套的愛情故事
可是我小時候超愛看的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看到這本
等到念專科  在租書店在賣這本就買回家了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音樂百科全書--GROVE   因為全部都是英文
NARU英文苦手啊....


10、你在廁所裏會讀的書:

看我爸在裡面放什麼  我就看什麼
不過最近我爸在廁所裡面放了一本《日本侵華始末》
親愛的爸  你以為放這本書  我就可以少養一點日本的男人嗎?!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張曼娟老師的書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的書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在書展買了一堆日本史圖解
可是我真的對日本史苦手  正確來說  也不是對歷史這麼有興趣啦....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哈利波特第七集  明明就跟學生借回家看過了  可是還是捨不得買....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音樂字典  有需要才去看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麽也想不起來什麽時候買過的書:

日本電視小說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雖然感覺大家都很愛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套書
就是《模仿犯》啦
請問是要嚇誰啦?
我沒辦法享受這樣的抽絲剝繭的快感
我只有被嚇的雞皮疙瘩都爬起來的感覺....


6、你買過最值得的書:

最近很愛張維中的《三明治俱樂部》
不管是第一集或第二集
我覺得都寫的很貼近接近30代的都會女性的心情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哈利波特  因為一到六集全部排在一起....


8、你最爲瘋狂收集過的書:

曼娟老師的書
之前出的書我覺得我家快都有了....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網路小說....我還是有買過這種書啊....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沒有欸....因為曾經同時收過三本《快樂是自找的》
所以如果要送人書的話  一定是帶他一起去書店找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理財書籍
因為他們並沒有教我怎麼可以養很多團  又不會花很多錢....*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