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知道今天西給會不會去看慶的舞台劇呢?
*這是這篇的重點嗎?*


如果跟大家說  我昨天(13號星期五)剛看了一本叫做〝不結婚,好嗎?〞的漫畫
在情人節的前一天看的呢!!
然後這篇  可能就是小小的碎碎念感想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就跳出了吧....*

NOTMARRIED.jpg 

這本書  是漫畫呢
主角是一位叫做森本好子的女生
年齡  35歲  單身
她的生活碎碎念

35歲  對於我應該還有點遠....
還有六年....
可是  六年也很快欸!!
整個覺得很微妙
我不能想像我六年之後的生活是怎樣的
還在電腦前面打字嗎?
可以結婚嗎?
可以生小孩嗎?
好多個想法一直在我頭腦裡打轉

應該說  這本書  如果再早個四年
我打死都不會翻
那時  根本就抱著〝我一定要結婚!〞這樣的想法吧....

那....言下之意....現在是處於一個放棄階段嗎?
我也不知道欸....

只是  現實生活中沒有喜歡的人了
告別了一段七年的單戀
覺得現在生活相當的空虛....
結果小山桃太郎夥同他的同伴們來了
填補了我的空虛
不過也帶走我錢包裡的錢了....
*這是詐欺集團吧?!*

不結婚 
自己一個人住
照顧爸媽 
一個人吃飯 
沒人對話 
太安靜
孤單 
寂寞 
有點可憐

相親結婚
老公
懷孕 
生小孩
失去自我(?)
這樣也沒有比較好

我現在是怎樣了?
跟錦戶亮同學一樣玩起聯想遊戲是吧?

不過剛剛我收到一通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動機的簡訊
W先生祝我情人節快樂  附加遲到一個月又四天的生日快樂

人家日本情人節有可以送朋友〝義理巧克力〞 
就是那種謝謝你的友情巧克力
如果情人節裡簡訊也有義理簡訊的話
我想這就是義理簡訊吧....*嘆*

這樣想  感覺有點可憐....

不過  我還是希望西給趕快把那個女同學拐上手
*不是拐小手啊!!(誤)我是認真的說跟那個女生的事情喔!!*

然後  慶醬去年四月說想談戀愛  可以趕快去談
*雖然我今天早上重看16個關鍵字的時候  一直覺得那個人已經在你身旁了
不過至於有沒有在一起  這就要問慶同學你了....*

然後  亮跟小手  我想你們應該跟亦儒一樣  身旁不能沒有人的吧
*只是很厲害的不被狗仔拍到  言下之意  西給很笨的被拍到嗎?*

山P....請選擇好一點的對象

MASSU....你可以來台灣跟小籠包談戀愛....*被打*

而我....等等去抱著棉被睡覺吧....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