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小山的音樂會終於結束了,剛好SHIGE也邀他在小山的生日這天一起吃飯。

在生日這天的邀約,其實小山還真的很疑惑,這樣的意思是?
暗示自己我們可以在一起?還是只是朋友的體貼?



約定的這天,剛好是樂團團練完,山下和加藤一起到餐廳等小山。

〝加藤,你對小山的感覺是怎樣的啊?你喜歡他嗎?〞山下很直接的問到問題中心。

〝欸??喜歡不喜歡??怎麼會這樣問?
不過我覺得我跟他的關係就像很親的朋友....有點像家人存在吧!!他像是我一個很好的兄弟一樣吧!〞

〝可是,我看的出來,小山很喜歡你欸!!〞山下試探的說。

〝.....〞加藤沒再接話,倒是出現了一種想起過去事情的神情,
他想起了一個曾經在他生命中存在的人,一段自己以為不太重要的過去....

〝SHIGE??〞山下看加藤沒再說話,試著叫他名字讓他回神。

〝我....應該沒辦法接受小山吧!!〞加藤還是說出口了。

〝為什麼?〞

〝我一直把他當作自己很好的朋友,從來沒想過和他交往的事情,當然,我常常跟他在一起,
  我也不是笨蛋,我也接受到他的關心,可是,我卻不能做什麼回應....
  因為他要的東西我給不起....
  我知道他對我好,可是我只把他當一個很好的朋友,
  再進一步....我真的沒辦法....〞

這時,剛好站在包廂外的小山聽見了這段對話,
眼淚不小心又從眼眶裡逃出來,快速的擦去眼淚,
調整了自己的心情,知道自己現在要去和自己〝曾經〞很愛的人見面....




吃完晚餐,離開餐廳的時候,山下說有事要先走,把生日禮物交給小山之後,就自己先回去了。
剩下加藤和小山兩人。

小山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了NEWS的〝HAPPY BIRTHDAY〞單曲交給加藤。
〝這是遲到很久的生日禮物!!不好意思!!〞
又拿出一封信。
〝這是生日的祝福,不過不要在這裡打開,等回家之後再看!!〞

〝沒關係,我以為你不會再理我了。〞加藤很真誠的說。

〝....不會的!!我們一直是好朋友不是嗎?〞小山展現著一貫的燦爛笑容,笑著說。

加藤也將準備的禮物交給小山。〝生日快樂!!〞

〝謝謝!!〞

〝你家是往這個方向,我家是往這個方向,那就這樣分別吧!!再聯絡了喔!!〞小山說。

加藤點點頭,什麼話也沒有說。

剛好往小山家方向的車子來了,小山進了電車,舉起手很用力的跟加藤揮著手,
〝SHIGE!!BYEBYE!!〞

加藤也伸出手,用力的向小山揮了揮。



上了車的小山把加藤送的禮物打開,是一個小巧可愛的鋼琴的盒子,
裡面卻裝著一張紙條,是加藤的筆跡:



〝對不起,這個盒子裡沒有你所期盼的承諾,只有我誠摯的祝福。
  你的心意我無法接受,不過你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朋友!
  一定要幸福喔!!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幸福天使,
  如果某天你遇到了,請你不要吝於告訴我,
  我很樂意聽到,你幸福的消息。

                       加藤成亮〞


小山不禁在電車上看著紙條痛哭起來....



加藤在跟小山分別之後,又被實驗室叫去,硬是把實驗完成,
回到了家都已經凌晨了,拿出了NEWS的HAPPY BIRTHDAY的CD來播放,
一邊把小山給他的信拿出來看。

〝SHIGE:

我知道,你剛剛一定沒有直接回家,中間又一定去做了好多實驗,現在才回到家,辛苦你了!!〞


〝你怎麼什麼都猜的到啊?!〞加藤苦笑著。

〝其實,剛剛你跟山下的對話,我都聽到了,
  其實我也有做這樣的心理準備,因為畢竟跟你做了七年的朋友,
  我也沒有那麼笨,不知道我的好朋友在想什麼;
  不過親耳聽到這樣的直接拒絕,還是很有點難過....
 
  還記得我曾經給我你一本記載著我們一起相處的一點一滴的書嗎?
  那是我每天的日記呢!!那時我們認識兩年了,兩年以來每次在社團遇到的事情我都寫下來,
  哪天在社團裡巧遇到SHIGE,哪天和SHIGE一起練習,
  當我考試考不好,找不到人哭訴的時候,只有SHIGE被我抓住聽著我講,還笨拙的安慰著我;
  當我以為找到了幸福,可是卻發現那只是曇花一現的夢境,我的失落,也是SHIGE安慰我;
  看吧!!這七年,佔了我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的你,真的很謝謝你!!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陪我走過這段時間,
  雖然我喜歡你,可是你卻只把我當朋友看待,
  還是那種大親友呢!!
  雖然這樣的答案我不是太喜歡,我還是接受了喔!!

  還記得我在那本書封面寫的那段話嗎?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幸福天使,
  如果某天你遇到了,
  請你不要吝於告訴我,
  我很樂意聽到,
  你幸福的消息。

  再見了!!我的幸福天使!!

  不用再顧慮我了喔!!
  我會好好的!!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找尋真正屬於我的幸福的!!

                                                  小山慶一郎 〞



KOYASHIGE01.JPG 

信裡附著一張小山和加藤一起出遊,兩人一起吃東西,非常開心的一張照片。

〝你要幸福喔!!慶!!〞加藤眼中帶淚還是笑著說。


~~再會吧 本想永遠守護著妳
     就算強顏歡笑假裝不復記憶 卻永遠無法將妳忘記
     可是!!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各自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END--



==


一剛開始,想叫慶和SHIGE來幫我演這個角色的原因,
是我真實生活中真的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昨天,聽著沁網誌的歌,我開始打了起來,
結果,今天早上又看了她寫的故事,
有一句〝超越友情卻論不上愛情。〞的話
看到這句,我哭了!!

接著,這個故事就走向毀滅的那一方面....不是啦!!是走向一個不可能HAPPY ENDING的方向了。
打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是在讓慶和SHIGE演著我頭腦中的幻想故事,
還是我把自己和現實生活中的某人放進他們的角色....

結果發現,我果真只能打打心得文,
對於寫作小說這方面....我還是看著沁好了!!
因為打到後來發現自己怎麼都是很片段很片段的啊?!
整個很想鎖文....

然後,這兩位先生現在都不一起照相了!!
害我沒有兩人的近照!!
氣死我了!!
找了很久才想到有雜誌內頁可以找....
手越同學,你什麼時候要把慶還給SHIGE呢?

不過在我生日前,可以打出這樣一篇像是個完結的故事,
不管是這個故事完結,還是我感情的一個完結,
我想都是一個很輕鬆的感覺吧!!

大家真的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