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醬又接到SHIGE的MSN了,
在他們失聯了三個多月後。

〝最近有時間一起吃飯嗎?〞

出國散心一週後的慶醬,突然在電腦前看到了這樣的邀約。

到底應該要答應他嗎?可是,說實在話,現在的自己適合看到他嗎?
慶醬自己也不知道....

〝這幾天有音樂會,可能要下星期吧!〞
慶醬在電腦前這樣打著。

突然想起那張曾經為了SHIGE生日而買的HAPPY BIRTHAY的單曲,
雖然實在離他生日好遠好遠了,
可是裡面的歌詞卻是慶醬很想讓SHIGE知道的心情。

キミがいるから 笑っていられる
今日はいつもより素直になれる

世間的には普通の日 何も変わらず映るのに
僕にとっては 空気のありさえも特別風味よ

飛び切りの笑顔に会いたい 
顰め面とBYEBYE BYEだ
キミのために 贈るよ 力の限り

可是這樣的心情,對於現在的SHIGE,是不是太沉重了呢?
畢竟,他不喜歡我....

==

加藤坐在電腦前,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的,一直在猶豫著,該不該約小山一起吃飯。
怕他又對兩人的關係有誤解,只是朋友的吃飯,他怕小山誤解成也許自己對他有意思。

可是之前兩人是這麼好的朋友,真的很不想失去這樣的好朋友。
畢竟他們也一起走過了這麼多時間....

終於鼓起勇氣,問小山可不可以一起去吃飯,
通常都會答應的他,竟然給了否定的答案。
〝果真在生氣了啊!!〞加藤在心裡這樣暗自回答。

〝可能要下星期了喔!〞

小山又回了這句話,讓加藤有多了一點點希望。
結果到底是誰比較開心啊?
自己真的對小山只有兄弟之情嗎?
自己不禁也開始懷疑起來....

〝如果,那一天看到他的告白文章,我說了YES之後,一切會有什麼不同嗎?
  如果,我一直都沒看到他的告白文章,沒機會說好或不好,那又怎麼辦呢?

  如果小山就這樣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有什麼感覺呢?〞

加藤用了許多的〝如果〞不斷的反問著自己,
當想到最後那個〝如果小山就這樣離開自己〞,
他突然感到一絲絲的恐懼與不捨....

==

所以寫到這裡
等等他們就會修成正果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我晚上有音樂會
要去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