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真的是因為慶醬看的
可是當時他在播的時候  我愛的還是TOKIO
不過實在話題性不夠  所以我沒有看太多....

這次我從頭到尾都看過了
後來還哭了....
是感動的淚水喔....


劇情簡介:
一個男主角安西始(長瀨智也)喜歡的型、只有過一夜情的女人,沒想到她卻突然死了。
出現在始面前的是那一夜情之女~由佳里(木村佳乃)的妹妹,
妹妹~玲子(深田恭子)是個不善於與人打成一片的女大學生。
還有自稱是由香里未婚夫的壽司師父~良夫(香川照之),是一個一般知識很淵博的人。
奇怪的這三個人,就藉著由佳里電話中的儲存姓名與電話,一一的去拜訪所有與由香里有
關的人。
以往只是過著平凡生活的這三人,也因為探討死亡原因的過程,
而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認知。
以湘南(日本著名海灘)為舞台以幽默喜劇方式來展開,嚴肅中卻又帶著幽默的故事。
日本電影界的人氣編劇~一色伸幸的作品。以尖銳的手法描繪出時代感的新感覺愛情故
事,會讓人有對自己人生的重新認知,還有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這部戲跟著大家走過來,並不是只是單純的戀愛而是真正的愛。

妳問我說看完這部戲的感想是什麼....

我想了好久喔....
因為就是心裡沉沉的....卻說不出什麼來....

這部戲的過程  就是一一去尋找和ゆかり有過關係的人
慢慢的去了解ゆかり這個人
從一開始的公司同事  結了婚後  因為羨慕ゆかり的自由自在
所以心生怨恨  不跟她連絡
ゆかり去世前一天的頻繁的MAIL  她看都不看就刪了

還有很多特殊行業的人
因為ゆかり的一句話  就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

我覺得最揪心的  就是ゆかり的最後一個工作
有一個玻璃箱  裡面可以投射由佳里的動作

ゆかり說著:

我的願望是宇宙旅行
不過在完成這個願望以前  我應該已經死了
可是  在這裡的我  卻是永遠存在的喔!!

對於喜歡她很久的良夫*小智慧先生*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折磨啊....
〝為什麼妳想死的時候沒有跟我說?如果跟我說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做了啊!!〞

玲子原本很討厭這個非常自我中心的姐姐
做什麼都非常的自由
就是因為這樣自由  所以玲子變的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很聽話的乖女生
可是她一點都不快樂
漸漸的去尋找這些跟姊姊有關的人
發現  其實姊姊很關心她的呢!!
從一開始她在抱怨姊姊的話中可以看出來

因為她有這樣MYPACE的姐姐
所以害自己的人生過的非常不幸
最討厭姊姊了

到後來有人說姊姊的壞話
她又說了
因為她有這樣MYPACE的姐姐
害自己人生變的不幸
可是  她還是最愛她的姐姐

看到這樣的說詞變化
我不禁微笑了....

始也因為這樣的旅程  開始了解了ゆかり這個女生
很容易愛上別人
也很容易受傷
很容易就對對方推心置腹
但是  如果愛上  就會觀察對方非常細微
就像他們一起在遊艇上度過的5:55  這個特別的時間

555(注:5時55分)     詞:石井ゆかり

特別な時間 重ねあったね キャビンの中
特別的時候 重覆出來的數字 在船艙裡

江ノ島あたり 波に漂い キスしたね
在江之島附近 漂流在海浪上 我們接吻了

あなたを見ていると あなたを見るようで
看著你時 就像看著我自己
あなたはあたしなの 屆かない夢ばかりだ 二人は
你是我啊 都是無法達成夢想的兩個人

遠い 遥か 遠い道
遙遠 遙遠的路程
熱海の夜 滲む涙
熱海的夜晚 滲出的眼淚

あなた あたし 包めれば 
你我結合在一起的話
強く 強く なれるよ ふたりで
會變成很堅強的兩個人

原本不想哭的
看到始在千辛萬苦  發現ゆかり這樣在乎他
可是自己卻沒有用心來跟她回應

最後的最後  始終於愛上了ゆかり
可是  她卻已經死了....

如果哪天自己離開人世了
有人拿著我的手機  一個一個去找尋我的朋友
問我和他的交往狀況
對方會說什麼呢?
這是一個好問題呢!!

==

話說有愛什麼都會了欸
會截圖
還會截音檔
下次應該就會截影片檔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