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太高興  丟MSN到三點多
實在擋不住睡蟲來找我  所以還是睡了一下
結果竟然夢到好朋友死掉了的夢
醒來感覺還頗差的....

今天一整個呈現懶散狀態
坐的公車也坐那班會讓自己遲到的那班
經過了這幾天沸沸揚揚的亞東醫院
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警察啊
有嚇到我了呢....

到了龍山寺捷運站
一看快遲到了
想說坐計程車去學校好了
五分鐘後  我真的到了學校
好不容易爬到四樓  去看我親愛的學生們
才發現  疑....我的錢包勒?

又開始打電話找警廣的電話
可是想到剛剛那台車上  不聽警廣啊
不會吧  我的證件又全部在那錢包裡了
很沮喪的打電話跟警廣報失協尋

等到我把小孩安撫好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手機裡有一通未接來電
回撥過去

〝小姐,妳是台灣大哥大的嗎?〞
〝不是欸....請問你是?〞
〝請問妳是X小姐嗎?妳剛剛坐我的車  錢包掉我車上欸!!〞
〝啊!!對!!我的錢包掉了!!不好意思!!〞
〝那我中午之前再送過去學校給妳好了〞
〝好!!謝謝!!〞

雖然我到下午兩點才又接到這位司機先生的電話
說已經把錢包放在我門學校門房
真的大感謝啦!!

只是  老師請不要再恍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