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ゲさんへ~~~~

*啊!!リーダー也是シゲさん欸....*
我不會用某N團慶生的歌來幫你慶生的啦!!
(最近用太多了....會變成老梗喔....)

請原諒我  分很久的心給好多人了
(還真的頗多人的欸....SMAP、KAT-TUN、NEWS....欸....也沒我想的那麼多人嘛....)
很久很久沒有去關心一下TOKIO的事情
想我之前還是你的大放呢....

我的記憶還在那個DASH村裡的五個辛苦的大男人
還有那個一直跟著交通工具比快的團體
可是  在舞台上的魅力  卻是我不會忘記的

雖然年紀大了些*阿姨妳現在年紀也不小*
可是  用力唱歌的模樣  用力跳舞*不過小心不要閃到腰*的樣子
期待哪天可以在聽到你們唱LOVE U ONLY

還有啦!!趕快結婚啦!!
我想看しげちゃん啦....

3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