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緯來播出的時候
真的什麼都沒看
可能是因為沒有興趣吧
結果現在愛上小山之後
*而且他在日記裡狂打這部戲....和小手的對話還閃瞎我....*
我就去找來看了

嗯....很好....
小山同學  您在這部戲裡真的是來插花的....

北澤たけし  從剛開始  一直強調他只是打工的
到跟著小葵一起努力
在白井先生的病床前
看到小葵如此的努力
自己也努力的去錄了一捲花市在競標的時候的聲音
讓白井先生開始對聲音有反應
北澤對於護士這個工作
也不會總是覺得好像只是打工罷了
反而還會想要進修
成為真正的護士
*最後還考上護士學校  不錯啊!!*
(可是頭腦這麼不好....當護士好嗎?
喂喂喂  天然的是小山這個人  不是北澤啊!! 所以北澤考上沒關係)
*小山考上的話  可能還要有一個像江直樹那樣聰明的人來救他才可以吧....
 可是這樣故事就會變成BL了欸....* 

還有  我想看的感情戲呢?*敲碗?!*
(北澤:因為美空小葵實在太遲鈍  所以不好意思  沒有這個部份....)

不過這樣也好啦....
不然  如果寫了太多感情戲  讓我想要紮草人就不好了啊....

*因為這個沒有心得啊!!所以  讓我放在小山的分類裡....*
(所以這篇重點是....進度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